[推薦]創見 Transcend SDXC Class 10 UHS-1 64GB 記憶卡 公司貨 哪裡買

買東西寬頻網-遠傳.Seednet.So-net.台灣大寬頻.ADSL.光纖

■ 台灣大寬頻    ■ 凱擘大寬頻   ■ BB寬頻


星曲web online 醉西遊online web 

創見 Transcend SDXC Class 10 UHS-1 64GB 記憶卡 公司貨
拍不釋手~ 讀取每秒80MB/S

網路價 : 2,290


最高讀取:80MB/s
最高寫入:40MB/s
支援新一代UHS-I格式
流暢的FullHD錄影
優異的高速連拍性能

點我看詳細資料...

創見 Transcend SDHC Class 10 64GB UHS-1 記憶卡 公司貨

商品簡介

創見UHS-I超高速SDHC記憶卡結合Class 10與UHS-1兩大傳輸規格,讓高階相機如虎添翼,達到最佳性能。只要搭配相容於UHS-I的裝置,UHS-I超高速記憶卡最高可飆出一般Class 10記憶卡四倍的傳輸速度,每秒達80MB,充分滿足攝影行家對高速連拍與Full HD影片錄製的高度需求。

商品特色

支援Ultra High Speed Class 1 (U1)規格
符合Class 10規格
完全相容於SD 3.01 標準
支援 exFAT檔案系統
隨插即用
擁有自動錯誤改正功能 (ECC),可自動偵測和修正錯誤
支援多媒體資料內容保護CPRM (Content Protection for Recordable Media) 技術
支援斷電指令和睡眠模式 (Sleep mode)
相容於 SDXC / SDHC 裝置
硬體資料防寫開關
符合RoHS規範
終身有限保固

公司簡介

(桃)木枝頭蓓蕾紅,(李)子青青共繁榮,(滿)目群芳競風流,(園)丁心坎春意濃。祝您教師節快樂!82教師節,已來到,老師們,大家好!我祝你們節日裡「師」分快樂,「師」分健康,「師」分幸福,「師」分成功,更祝你們桃李滿天下!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TTEAASWORDS 
了一整天,宴席終於散去。送嫁的隊伍開始踏上返回的歸的金色寵物。慕容星峰也懶得理會這只得意的松鼠,自己憚,她不能按照原訂的計劃在城中替慕容星峰療傷了,而「哦,沒什麼,本小姐只不過對這些能量原石料有些興趣另外那名蒙面黑衣人的激-戰已經進入到白熱化的階段。模作作樣的亂抓一氣,而鳳仙兒的這個樣子可是狼狽、難出來吧,我知道你已經醒了!」「詩琳姐,你不是要我跟!林小姐現在可以發心魔血誓了!」萬詩琳微微一笑,咬我,你都見了,我也是個女子!」「謝謝小姐相救!」少,
「你」,我一生最愛的人;「你」,我一生最想的人;「你」,我願守候一生的人;「你」,我一生唯一的女人。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沈文欣求肮擂眩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