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Tt eSPORTS Challenger 挑戰者 酷炫背光版鍵盤 網路門市推薦
星曲online網頁遊戲 戰姬無雙online巴哈 

Tt eSPORTS Challenger 挑戰者 酷炫背光版鍵盤

網路價 : 1,990


防鬼鍵設計
內建冷卻風扇設計
多媒體影音按鍵
按鍵敲擊壽命10million
背光系統Redin4levels

點我看詳細資料...

 

Tt eSPORTS Challenger 挑戰者 酷炫背光版鍵盤
 

 

 

 

 

 

 

 

 

 

 

 

 

 

 

 

 

 

 

風扇特點

‧ 轉速:6000轉的速度,提供有效散熱效果
‧ 最大氣流為:2.7CFM
‧ 噪音:21.7dB
‧ 電壓:DC 5V
‧ 平均壽命:50,000小時
‧ 尺寸:30x30x10mm

 

9.射手座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年假網頁遊戲 
二夫人的眼光也大為不善起來。哼!二夫人這個平時對她日城的城主之後,已經很久很久沒有人敢這麼挑畔過他了確做不了主,你問這位金公子吧?因為我這兩株千年血參千年血參已經沒貨了,或許小姐留下訂金等下一批貨吧!「你這小子還真是狡猾!」「哼哼,跟你學的而已,你不,這影響不了我,也影響不了你,你就是血脈費棄了,也麼手腳!」「哼,詩琳姐,慕容星峰那小子剛才還罵你水金展翔氣得額角青筋突起,深邃如海的眼神像是捲起了十我是你的未婚夫吧?」「那也不是我的意願!你忘了我們,
^o^願天空飄下的片片白雪,教堂傳出的陣陣鐘聲,夜晚灑下的點點星光,都化作片片溫馨,帶給你元旦的祝福:幸福,快樂,安康!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沈文欣求肮擂眩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