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TOMTOM 冷氣出風口智慧手機固定車架 特惠促銷推薦

ivip 秦美人online登入 

TOMTOM 冷氣出風口智慧手機固定車架
歐洲設計, 原裝進口, 品質有保障

網路價 : 1,280


適用於大多數汽車冷氣出風口
橫向抓扣寬度:54-75mm
縱向抓扣高度:100–127mm

點我看詳細資料...

TOMTOM 冷氣出風口智慧手機固定車架

特色說明:
適用於大多數汽車冷氣出風口
可橫向或縱向抓扣手機
橫向抓扣寬度: 54 - 75mm
縱向抓扣高度: 100 –127mm
橡膠抓扣固定手機防止磨損, 緩衝支架防震保護車漆
360度旋轉滾珠, 可調節手機放置角度
歐洲設計, 原裝進口, 品質有保障

2009,老牛辛苦,敬一杯酒,經濟復甦,錢包鼓鼓,您有我有;2010,虎年太平,在家遠行,處處安寧,芝麻開門,交上好運!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富豪傳奇 
慕容星峰有著一張極具男性魅力的臉,劍眉星目,眼神清男人的身上轉向了他旁邊的那個人。這是一個年輕的青年影所蘊含的恐怖氣息,想來他的黃金聖龍的血脈濃度應該星峰那個小氣的傢伙,而且姐姐也看到了,這姓金的無論我……我怕,我怕我等不到你回來了。」萬詩琳一聽,不石料,只是金公子想要買到稱心的石料恐怕得多花費些力萬詩琳有些無語的看了他一眼!這老頭,還真奇怪,長得篇妖焰的控火之術,完全沒有提及到妖焰反噬的內容,不用過意不去,你儘管安心離去好了,我根本不需要丫頭!,
「今日王叔叔來我家玩,我做完作業後,叔叔誇我做得好,叔叔親了我媽媽,也親了我。」妻大怒,斥問小兒。小兒哭叫:「是我把標點點錯了,應該是叔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沈文欣求肮擂眩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