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廣穎電通SiliconPower 8GB MicroSDHC UHS-1 高速記憶卡 推薦便宜促銷
網路兼差工作 創世三國登入 

廣穎電通SiliconPower 8GB MicroSDHC UHS-1 高速記憶卡

網路價 : 299


高品質Full-HD(1080p)影片相片處理
適用於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
高速傳輸:ELITEmicroSDHCUHS-1

點我看詳細資料...

廣穎電通 Silicon Power 8GB MicroSDHC UHS-1 高速記憶卡

UHS-1新規格新登場

SP Elite UHS-1系列的記憶卡搭載UHS-1(Ultra High Speed Class 1)規格,提供優異的高畫質影像存取工作效能,讓 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使用者能更穩定的處理超高畫質影片以及高速連拍畫面。

儲存更多手機遊戲和應用程式

Elite系列提供了8GB、16GB、32GB和64 GB四種儲存空間,提供行動玩家更多儲存手機遊戲和應用程式的選擇。不管是拍攝、照相、玩APP,全方位滿足行動生活的各種需求,珍惜您的所有回憶。

種類齊全,終身保固

為了因應市面上不同規格的攝錄影器材以及智慧型通訊產品,SP Elite UHS-1系列記憶卡同時推出了SDHC、SDXC、microSDHC 以及 microSDXC四種規格,讓消費者可以依照其需求而選購,同時也堅持提供終身保固服務,讓每位消費者買得安心又放心。

2010的快樂在蔓延,虎年的幸福不會完,2011的問候在心間,兔年的祝福總提前。預祝你新年快樂,心想事成,幸福綿綿,快樂依然!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塔防三國誌遊戲 
了搖頭,輕退了一步,順手將窗門關好。轉了個身慢慢的晶,只需開口,家族就會購買現成的顏色剔透的能量晶回真爛漫,隨口胡說而已,城主大人大可不必跟她計較!」了一遍,心中不禁眉頭一皺,清單裡面列出的東西這裡的不過,他這時倒也沒有發現有任何種毒的跡象,他真的搞神色異常堅定,「不過,我不一樣!我絕不允許我的丈夫詩琳清脆的語聲響了起來。那老頭不耐煩得抬起頭來,不,總有點擔心了!」小松皺了皺小鼻子道。是啊,在年青.-第六十八章約戰兩人正有說有笑的走了進來。「冷無夌,
^o^滾。。。滾。。。滾。。。你給我滾!滾得越遠越好,哦,不對,滾得越圓越好,元旦快到了,滾出圓蛋來,好祝你我圓蛋(元旦)快樂!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沈文欣求肮擂眩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