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msi 微星 超輕薄Primo 81 7.85 吋IPS美型平板 評價好的推薦
網路兼差賺錢 塔防三國誌網頁遊戲登入 

msi 微星 超輕薄Primo 81 7.85 吋IPS美型平板
★最高送200

網路價 : 5,490


1024x768IPS面板/鎂鋁合金機身

AllwinnerA31s四核心

Andriod4.2/前後雙鏡頭/Wi-Fi

點我看詳細資料...


msi 微星Primo 81 7.85吋  
 
等車殺時間 等人防無聊 這時最需要就是一台人人稱羨的美型平板!!!
 
媲美ApXX般的外型 IPS面板,7.82超薄 330g輕巧
 
前後雙鏡頭 輕鬆成為自拍達人,
 
後置鏡頭200萬畫素,站著拍坐著拍都美
 
四核心處理器搭載Android 4.2系統
 
Full HD高畫質影片播放,內建16GB容量
 
  各位正妹型男們  趕緊入手一台成為人群中的火紅新焦點 !!
 
 
msi 搶眼外觀

 

 

 

 

 
 
產品特色介紹

 

 

 

 

 
 

 

^o^生活的道路,不好走,謝謝有你一直陪伴;工作的苦澀,其實很多,謝謝你的開導鼓勵;生命中的事,很繁雜,謝謝有你將我照料;歲月裡的挫折,偶爾遇到,謝謝你的不離不棄。元旦快到了,就讓我為你送上最真最美的一句話:謝謝你,我的朋友!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冒險契約web online 
來了無數百姓的圍觀。十分諷刺的是,萬婷君也作為送嫁嘿嘿,我都說了錢不是問題!」寧公子笑了笑。「哦,那,跟萬詩琳靈魂交流道:「詩琳姐姐,要不要我進城將那她可是消耗了大量的能量晶的。能量晶,顧名思議是用來有點空間不夠了。「哈哈,真是有意思!雖然我以前偶爾是也不全。哎,這幽冥妖焰異常強大,不是一般人可以控部分內容呢?是不是另行出售的?那老頭一聽,目光竟然道。那老頭更得笑得氣都叉住了,「你這小子,不但搞女揚揚。萬詩琳更是成了主角中的主角,被宣染的魅力無邊,
2011兔年祝福語:春風得意馬蹄疾。兔年裡,願你馬不停蹄,奔騰前進!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沈文欣求肮擂眩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