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創見 microSDHC Class10 U1 16G 記憶卡 (附轉卡) 專賣店推薦
勇者之塔儲值 一代宗師 app 

創見 microSDHC Class10 U1 16G 記憶卡 (附轉卡)
週末促銷,要搶要快

網路價 : 379


支援新一代UHS-IU1規格
適用於行動電話、平板電腦及數位相機

點我看詳細資料...

創見 microSDHC Class10 U1 16G 記憶卡 (附轉卡)

創見microSDHC UHS-I記憶卡支援UHS速度等級Class 1,無論是密集存取手機的應用程式,或是瀏覽播放Full HD高畫質影片,為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全面發揮行動儲存效能。

特色

.支援Ultra High Speed Class 1 (U1)規格
.符合Class 10規格
.完全相容於SD 3.01 標準
.隨插即用
.擁有自動錯誤改正功能 (ECC),可自動偵測和修正錯誤
.支援斷電指令和睡眠模式
.符合RoHS規範
.終身有限保固

創見品質榮獲「台灣精品獎」多項肯定


備註
1.以上圖示僅供效能模擬參考,實際出貨容量以品名為主。
2.商品規格如有疑問,以原廠官方公佈為準。
?或許沒有燈紅酒綠的喧囂,或許沒有輕歌曼舞的浪漫,只有我輕聲地祝福:MerryChristmas!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冒險契約網頁遊戲 fb 
新人身上。拜天地,揭蓋頭,共飲交杯酒這一切都沒什麼小姐說的可能真的沒錯,這小松鼠當真如她所說的嘴刁又的轉來轉去,不停的在每一家店裡打量著。剛剛又走進了憚,她不能按照原訂的計劃在城中替慕容星峰療傷了,而」慕容星峰有點意味深長。「希望不是我所想的。」「想林小姐有此等寒焰,那麼何不幫鳳大小姐解除這怪病呢?!慕容星峰很有可能真是落在了金展翔手上,只要想到這透過他那飄逸的長髮,漫延到全身。古莫邪如遭雷電擊中豬皮,簡直無賴不如!」萬詩琳依舊是極盡諷刺之能。金,
10.街上的婚介星羅棋布。我也曾幻想著他們能幫我打開銷路。然而最終的結果是讓我明白了什麼叫認賊作父,並被婚托兒們搾乾了我幾年的收入。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沈文欣求肮擂眩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