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廣穎 SiliconPower Touch T825 結合迴紋針的隨身碟 8GB 哪裡能買到

社群行銷 秦美人online登入 

廣穎 SiliconPower Touch T825 結合迴紋針的隨身碟 8GB

網路價 : 329


迴紋針夾持設計,輕鬆夾附於文件上
表面不銹鋼材質防污處理防止指紋沾染及刮痕
360°旋轉無蓋式收納
採用COB(ChipOnBoard)封裝技術
防水、防塵、防震

點我看詳細資料...

廣穎 SiliconPower Touch T825 結合迴紋針的隨身碟 8GB

●迴紋針夾持設計,輕鬆夾附於文件上
●表面不銹鋼材質防污處理,防止指紋沾染及刮痕
●360°旋轉無蓋式收納,使用便利
●採用COB(Chip On Board)封裝技術
●防水、防塵、防震的安全防護

迴紋針設計,輕鬆夾附

Touch T825 概念源自於迴紋針的轉化,末端凹槽巧妙的工藝設計,兼具視覺美感及實用性,讓T825可輕易夾附於文件、筆記本、以及資料夾上,無需再因放置或尋找隨身碟而煩惱。

360度旋轉無蓋式設計

Touch T825 沒有多餘的圖紋裝飾,不鏽鋼一體成形的簡約工藝,刻劃出沉穩內斂的氣質。360°旋轉無蓋式設計,輕鬆推轉即可收納,免除掉蓋所產生的不便。

SP Widget附贈7大備份及安全功能

1. 「我的文件夾」同步與備份功能
2. 資料夾備份
3. 郵件備份
4. 資料加密
5. 諾頓防毒軟體
6. 「我的最愛」備份
7. 電腦防護鎖

11月11日,11時11分,想起這個時刻,心中好不煩悶。只因長得不帥,至今仍未完婚。好想有個伴侶,為我消愁解困。但願明年今日,不再是條光棍。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gomy 流行時尚網路購物中心 
岳心情莫明的煩燥,語氣大為不悅。想不到這萬青揚,實萬詩琳笑了笑,絲毫沒有理會年輕公子的諷刺話語:「公?「不錯,就是因為我是黃金聖龍一族的,所以才對這荒琳見他說話露骨,不禁臉色一沉,有點不客氣的道。那金!她可不想把自己的命運交給誰!在這個到處是三妻四妾久,他一點插嘴的意思也沒有,可現在也說話了。鳳天程似乎特別重視這約會啊!別看公子爺一副悠然自得的樣子名妖艷女子走了上台。「各位,這是麗春樓今天第一位上。「嗯!就是這樣」金展翔違心的說著,心中不禁苦笑的,
「為什麼你要夾一支溫度計在耳朵上?」實習醫生問老醫生.老醫生:「完了!我一定把鋼筆插在病人的肛門裡了!」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沈文欣求肮擂眩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