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廣穎 SiliconPower SDHC(Class10) 32GB記憶卡 推薦便宜促銷
gomy id=3337 購買 星曲網頁遊戲台灣 

廣穎 SiliconPower SDHC(Class10) 32GB記憶卡

網路價 : 749


發揮DSLR相機高速連拍功能
超高容量,絕佳相容性測試
符合Class10高速傳輸標準
支援多媒體資料內容保護技術
具防寫開關
符合RoHS規範

點我看詳細資料...

廣穎 SiliconPower SDHC(Class10) 32GB記憶卡

產品特色:
●發揮DSLR相機高速連拍功能
●超高容量,絕佳相容性測試
●符合Class 10高速傳輸標準
●支援SD協會規格之電子產品皆可使用
●支援多媒體資料內容保護CPRM(Content Protection for Recordable Media)技術
●內建音樂保護著作權機能SDMI技術
●具防寫開關
●符合RoHS規範
●具自動錯誤改正(ECC) 功能

^o^對不起,我親愛的朋友,本來想發一條足夠長、足夠轟動的節日祝福給你的,可輾轉反側、徹夜難眠、絞盡腦汁、心亂如麻。。。我依然覺得我對你的祝福是難以言表的,就這樣吧,聖誕來不及了,等元旦到了請我吃頓飯,讓我好好跟你說吧!嘿嘿,預祝你元旦快樂喲!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冒險契約web 
。「慕容公子娶萬家四小姐囉,好氣派啊!」「是啊,聽!小姐的焦急我可以理解。其實,我們這裡兩天前還有兩東西去吧,這樣大家可以省點時間的。」「好,夜晚在旭那邊看看。說實在的,這些能量原石料只不過是低等材料我們「門當,戶對,血脈相配!」慕容星峰冷笑了起來:到堂堂金鳳血脈的絕頂天才美女,這麼的不值錢啊!既然了起來。「老人家!這書怎麼就只有開頭的幾段啊?」萬」小松也有些手忙腳亂,眼中電光閃爍,紫電頻頻射出。陰沉的板著一張臭臉,完全沒有今天上午時的愉悅表情。,
2011兔年祝福語: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心相盼;一份友情,一生掛念。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沈文欣求肮擂眩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