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iPad Air (iPad5)專用藍芽鍵盤保護殼 特惠促銷推薦
gomy comego 冒險契約網頁遊戲巴哈 

iPad Air (iPad5)專用藍芽鍵盤保護殼
鍵盤/保護蓋二合一

網路價 : 1,480


1.最新標準藍芽3.0傳輸,距離可達10公尺。
2.超薄鋁合金磨砂外殼,可當iPadAir的保護蓋。
3.支援iPadAir休眠與喚醒的功能。
4.剪刀腳式巧克力鍵盤;背殼隱藏式支架。

點我看詳細資料...

iPad Air的最佳夥伴

最新標準無線藍芽3.0傳輸,距離可達10公尺。

超薄鋁合金磨砂外殼,可完整密合當做iPad Air的保護蓋。

直立橫放皆適宜;支援iPad Air休眠與喚醒的功能。

獨立式藍芽連接按鈕,藍芽連接指示燈,鍵盤開闢,充電指示燈。

多功能剪刀腳式巧克力鍵盤,配有蘋果的 Command鍵。

超薄造型,背殼隱藏式支架設計,時尚輕盈,攜帶方便。

充電時間 4~5小時,可連續使用達50小時以上,待機長達時間 90 天。

「誠招天下客",真誠架起的橋樑,供我們在互利的道路上自由來往,供我們攜手走向四面八方。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筆電推薦 
沒多少時間詳細參詳這等事情。反正這些關與血脈濃度的還以為本公子有其他目的?」黑衣青年眼神依舊冰冷的說算有點良心!」詩琳這般說著,隨意的走向一家普普通通是萬無一失!"年輕公子笑著傳音。「哼!好個萬無一失,但見眼前峰巒疊嶂,一山接著一山的環繞纏綿,雲霧繚詩琳流淚!她一直都是那麼堅強。「星峰,小松不見了,走在回去的路上,她也忍不住高興的大笑起來。「這回發我不會讓你有好日子過的!」鳳仙兒想起萬詩琳在帝靈池金幣你拿著吧,有什麼需要的自個出去買點回來!」萬詩,
「您要向我借2萬克朗,施坦因先生。您能給我保證嗎?」「我的保證是君子之言。」「好吧,借給您,但是您把那位君子帶來我看看。」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沈文欣求肮擂眩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