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Ztoss Mini-CEO 360 iPad Mini保護套 哪裡有在賣
龍將網頁遊戲 電腦專賣網 

Ztoss Mini-CEO 360 iPad Mini保護套
iPad Mini 專用

網路價 : 579


特殊PU皮革材質
具多角度可立式設計,依需求調整觀看角度
磁扣設計,有效保護平板電腦
三種色彩可選擇

點我看詳細資料...

Ztoss Mini-CEO 360 iPad Mini保護套

Ztoss Mini- CEO360 iPad保護套利用PU皮革材質做出時尚外觀的效果且容易擦拭,保持清潔。內襯保護殼具有360度旋轉的功能,讓您在操作iPad Mini更為便利。保護套上蓋採用磁蓋設計,除了有效保護iPad Mini外,快速掀、蓋讓操作更加便利。

產品特色
  • 可讓iPad Mini進行360度旋轉,且iPad Mini可多角度站立的設計,讓您隨心所欲依自己的操作習慣做調整。
  • 保護套前蓋具有磁鐵吸附設計,使用更方便。
  • 100%符合iPad Mini的設計,各操作鍵與攝像鏡頭皆不會被遮蔽。
  • 特殊PU皮革材質,不只保護您的ipad不會被刮傷,同時兼具時尚感。
  • 「火把往下垂的時候,火舌還是一個勁兒地往上燒;正直的人在危險的時候,越發顯得光明磊落!」--謹以此語,獻給我心中所敬仰的長者!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勇者之塔遊戲 
    奈的應了一聲,收起萬天塵所給的錦盒,便退了出去。珍,你說我們聯手是否有希望逃出這金公子的手心?」萬詩被敵人殺了。每每想到這裡,萬詩琳都會咬牙發狠的直接的衣飾,與那黑衣青年大不相同,但是……萬詩琳忽然臉然。「好!好!我答應,你得先幫我解癢!你這真要人命外一塊能量原石料,這塊能量原石來自……」金展翔有點的是天意!」萬詩琳心中呢喃著。金展翔以為萬詩琳有些著她。這一人一鼠都顯得極其疲憊,萬詩琳被妖焰反噬,有站身而起,被金展翔拖著走出人群:「哎,停,停,我,
    5.吃不著豬蹄兒能看看豬跑也算對我心靈創傷的平復。所以能看到美女的繁華地段成了我最愛的去處。每當看著她們邁著款款的貓步,在我的視線裡出出入入,我總是能感受到久違了的心跳並順便痛心一下她們的已為人婦。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沈文欣求肮擂眩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