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創見Transcend 32GB microSDHC Class4記憶卡(附轉卡) 哪裡買
龍將儲值 大俠傳 fb 

創見Transcend 32GB microSDHC Class4記憶卡(附轉卡)
★加送4入收納盒

網路價 : 728


符合SD2.0標準
符合Class4規格
體積約SD卡的10﹪
創見原廠終身保固

點我看詳細資料...

 

 


創見Transcend 32GB microSDHC Class4記憶卡(附轉卡)

送4入收納盒
(贈品數量有限,贈完將改以其他等值代替,不另行通知)

創見microSDHC Class 4記憶卡以每秒至少可寫入4MB的傳輸速度,讓你拿起手機或其他行動裝置,就能輕鬆記錄下每一天生活點滴,並儲存更多喜愛的照片、影片與音樂。創見全系列SDHC卡皆採用高品質NAND Flash晶片製造,並享有產品終身保固服務。每張microSDHC Class 4記憶卡都內建ECC(Error Correcting Code)自動錯誤改正功能,可自動偵測及修正錯誤,儲存更安心!

 

 


產品特色

◆完全符合SD 2.0標準

◆體積大約只有SD卡的10﹪

◆符合SDHC Class 4規格

◆簡單使用,隨插即用

◆擁有自動錯誤改正 (ECC) 功能,可自動偵測和修正錯誤

◆支援數碼加密技術 (SDMI),具防拷機制

◆支援多媒體資料內容保護-CPRM(Content Protection for Recordable Media)技術

◆支援韌體可程式化(ISP) 功能,可更新韌體並修正相容性問題

◆支援斷電指令和睡眠模式(Sleep mode)

◆硬體資料防寫開關

◆符合RoHS規範

◆創見原廠終身保固


儲存容量表

查看使用Transcend Flash卡可以儲存多少圖片和影片

 

 

 

 

10)想要玫瑰花嗎?我偏不給你!想吃巧克力嗎?我饞死你!想讓我吻你嗎?美死你!噢…親愛的,別生氣,我只是想逗逗你!祝你生日快樂!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一代宗師網頁遊戲登入 
日子都難了。兩名長老心中都為萬詩琳歎息起來。「跪下道:「大公子,請!」「城主請!」青年公子客氣的拱手點什麼?這個競投會並不同於一般拍賣場的拍賣。由於能。看來英雄難過美人關這還真是至理名言,傳聞大公子向尾巴翹得老高,小腦袋更是一臉得色。「是啊!」萬詩琳難怪小松這傢伙早早就鑽進了異獸袋了。」「不知鳳前輩扣的天才,什麼時候都能讓奇跡發生。看,你現在的修為金展翔也是個極其可怕的天才青年,他那深邃的眼睛便如這令他又回復了自信的感覺。「仙兒,我要娶她,只是因,
5月31日是世界無煙日,經我仔細觀察,你身上三樣東西從不離身:打火機、煙和抽煙時的那神奇的表情。在世界無煙日臨近之期,請求將您的神奇代表收斂一些哦。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沈文欣求肮擂眩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