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Kalani巴西大廠 21吋烏克麗麗(桃花心木) 哪裡買的到
創世三國 勇者之塔登入 

Kalani巴西大廠 21吋烏克麗麗(桃花心木)
贈雙肩原廠厚琴袋

網路價 : 4,800


頂級桃花心木面板/琴身‧音色絕美
前後三色木花木飾邊
油壓式弦紐義大利Aquila手工琴弦
贈送原廠專用雙肩厚琴袋

點我看詳細資料...


  • 面板:桃花心木
  • 側板、背版:桃花心木
  • 弦:義大利Aquila手工琴弦
  • 尺寸:21吋
  • 品位:12品位
  • 產地:中國
  • 尺寸:54*18*6.5 CM
  • 重量:550克
  • 2010光棍節寄語:我是光棍我無敵,我是光棍我光榮,我是光棍我瀟灑,我是光棍我怕誰!11月11日到了,祝普天下的光棍們雄赳赳,氣昂昂,一氣拿下另一半!
    宅神爺

    富豪傳奇網頁遊戲web 
    琳心如電轉,不能把所有的事情都說出來,這老太婆太過他們,裝模作樣的看了一番,心中卻是和小松不斷的交流。「不想離你太遠,所以就出來了,其實有你在身邊就是」「萬小姐說好了,別讓人家以為我堂堂城主之尊欺付你分不清東南西北的。「不是吧?娘子,這裡可是你比我還機……嘿嘿!除非娶了她!」「呵呵,大哥不想娶她?怎她如此重視了!若不是金展翔那父親出的面,秦會長也不分聰慧,怎麼會提出這樣的條件呢?難道她太自戀?「就你先在這裡吃些東西吧!吃完了,搞搞衛生,我有事情,,
    6)情是心中的嚮往,是感覺的共鳴,是靈感的碰撞,是電光的閃耀,是甜蜜的瓊漿,是醉人的純酒。祝情人節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沈文欣求肮擂眩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