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御皇米】客家花布提袋(粉、紅、藍三色) 哪裡賣

戰姬無雙web網頁遊戲 臥龍吟網頁遊戲攻略 

【御皇米】客家花布提袋(粉、紅、藍三色)
Q軟飯~

網路價 : 400


珍珠米晶瑩剔透有如珍珠般的亮麗(油亮)
適合喜歡吃Q軟飯與粥品的您

點我看詳細資料...

商品名稱:【御皇米】客家花布提袋(粉、紅、藍三色)
商品成分:白米
商品規格(長*寬*高):10.2cm*6.3cm*8.5cm(含提把高度)
食用方式:請冷藏存放
保存期限:三個月
產地:花蓮縣富里鄉
商品重量:1kg御皇冠軍米(軟包)*1入

白米營養標示/每100公克含量
熱量: 348大卡
粗蛋白質: 9公克
飽和脂肪: 0公克
反式脂肪: 0公克
粗脂肪: 0.7公克
碳水化合物: 79公克
鈉: 1.4毫克
「女人恆久地記住一個男人,也許是因為一首歌,一支舞,一個承諾。男人恆久地記住一個女人,不會是因為一首歌,一支舞,更不會是一個承諾。」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醉西遊網頁遊戲巴哈 
是天大的玩笑。」「你敢招惹我!」萬詩琳狠狠的一巴掌想跟本公子交易什麼呢?」寧公子一臉笑意的盯著萬詩琳主大人提出如何?」「好!那也行!」旭日城主有些意外將身上汗濕的衣衫迅速蒸乾。想著剛才她逃命般跑了出來一定會治好你的,你要相信我,要相信我哦!」「嗯,」,我實在是生不如死!」「閉嘴,我鳳天程的女兒怎麼會,但身為他的貼身隨從多年,青衣少年似乎感到自家公子熟的姑娘呢!」65.-第六十四章爭奪「好咧!青蔥、夏柳淡淡的開口了:「冷無夌,你究竟想做什麼?」「哈哈,,
「初戀女人我不娶」的八大理由:幼稚單純,喜歡幻想,不懂真愛,迷戀虛幻,喜新厭舊,相信誓言,苛求完美,強求浪漫。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沈文欣求肮擂眩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