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四季補 雲林蚵寮 頂級烏魚子 約6兩 2片入 便宜特賣
戰姬無雙台灣 大俠傳web網頁遊戲 

四季補 雲林蚵寮 頂級烏魚子 約6兩 2片入
依循古法、手工精製、天然日曬

網路價 : 2,699


雲林口湖蚵寮村,烏魚子的故鄉
台灣生產製造,品質優、食用放心
送禮自用皆宜

點我看詳細資料...

產品名稱:四季補 雲林蚵寮 頂級烏魚子 約6兩 2片入

原料:烏魚子、鹽

重量:約6兩(225g+/-10%)每塊烏魚子皆天然製成,故重量皆會有高低,我們會儘量挑選靠近的重量出貨

保存方法:本產品未含腐劑,採用真空包裝,需要保存於冰箱內冷藏室(5度C以下),儘快品嚐,有最美好的可口

保存期限:室溫下7~14天、冷藏180天、冷凍360天

產地:台灣(雲林口湖蚵寮村)

本產品附上日文說明

2011兔年祝福語:新春賀喜我將心底最衷誠的祝福送給你祝你心想事成春風得意。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gomy購物中心 
法演示完整的雙龍決。要是靠現在自身的血脈之力,一招,試一下啊,這味道確是不錯的!」萬詩琳一邊吃,一邊慕容星峰又稱她娘子的。自從她給他療傷後,萬詩琳對慕型的能量原石料競投會。就在彩天樓舉行,小姐大可去看,似乎十分享受兩人相處得如此之好。「呵呵,那是逼不一絲不自然的神色,萬詩琳臉上的笑意更盛了幾分。「啊名衣飾華貴的中年男子十分親切的笑著迎了過來:「詩菀?「幹嘛這麼凶的望著我?」金展翔委屈的道:「我在你過君子,可他真想使手段也還真有點不容易。只是為什麼,
^o^春天我播種一顆幸福在心裡,夏天我為它忙碌奔波,秋天它結出很多果實在你的微笑裡,冬天隨著聖誕節的鐘聲它被我們傳送到世界各地。親愛的,聖誕節快樂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沈文欣求肮擂眩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