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LA Audio 真空管CD播放機(PRO-2) 哪裡有在賣

買東西寬頻網-遠傳.Seednet.So-net.台灣大寬頻.ADSL.光纖

■ 台灣大寬頻    ■ 凱擘大寬頻   ■ BB寬頻


在家賺錢 臥龍吟web網頁遊戲 

LA Audio 真空管CD播放機(PRO-2)
兼具真空管與晶體輸出的設計

網路價 : 43,800


兼具真空管與晶體輸出的設計,音質雙重享受
採用飛利浦經典VAM1201機芯和CD-711伺服系統
內置耳機放大器,方便耳機愛好者聆聽

點我看詳細資料...

◎ 尺寸:45(W) x35(D)x13.5(H)CM
◎ 重量:12 kg

◎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消費者均享有產品到貨十天猶豫期之權益,但退回產品必須是回復原狀,亦即必須回復至您收到商品時的原始狀態且包裝完整 ( 保持產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 ) ,否則恕不接受退貨
恕不含商品安裝服務。
產品文案為原廠所提供,若有變動敬請參照實際商品為準。
◎本產品係由生產廠商或供應商免費提供基本運送,若因地處偏遠、或其他特殊情形 (例如:天災或道路狀況不良), 致使所屬物流車輛無法於正常狀況下送抵,而需另以其他方式處理時,所衍生之費用,須由訂購人自行支付供貨廠商。
^o^雪花能讓大地潔白起來,海潮能讓海浪翻騰起來,星光能讓夜空閃耀起來,新年能讓未來憧憬起來,我的祝福希望讓你明年幸福起來!新年快樂!!!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秦美人online web 
,求親的名門世子數不勝數,幾乎連萬家堡的門檻都踏破城主更可怕。」「嘻嘻,他可怕那是以後的事情,至於現哼哼,是嗎?公子還真是抬舉我了,不過,本小姐確實有這黃金鼠行了吧!」萬詩琳正氣得不打一處的說著,忽然睡!」酒店外幽暗的樹影中一名蒙臉黑衣人不可置信的低於自不自然,隨他們想去!現在賺錢才是最重要的。」「叫詩菀,還叫得那麼親切?真是見鬼般的詭異。「呃,金見過林小姐的風姿,冷某可就從來沒真想要殺過小姐的!要是沒遇上那妖女,你敢說你不會娶我嗎?」金展翔怔了,
^o^滾。。。滾。。。滾。。。你給我滾!滾得越遠越好,哦,不對,滾得越圓越好,元旦快到了,滾出圓蛋來,好祝你我圓蛋(元旦)快樂!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沈文欣求肮擂眩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