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LineQ 伸縮型雙AUX 3.5mm 音源傳輸線 專賣店推薦
秦美人登入 秦美人網頁遊戲 

LineQ 伸縮型雙AUX 3.5mm 音源傳輸線
有黑、白兩色可選

網路價 : 199


伸縮線材設計,方便收納
雙色造型,鍍金接頭
透過AUXIn介面傳送音樂,音質清晰,聲音嘹亮
汽車音響須有AuxIn音源輸入插孔

點我看詳細資料...

LineQ 伸縮型雙AUX 3.5mm 音源傳輸線

產品特色:
伸縮線材設計、方便收納
高質感鍍金接頭
透過AUX In介面傳輸音樂,音質清晰
音響設備需有AUX In音源輸入插孔即可使用
可使用於Apple、Samsung、Sony、HTC等各廠牌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MP3、MP4

^o^聖誕節我用N種語言送你祝福,我用BABY的語言送你嬰兒般的睡眠,我用少女的語言送你越來越精彩,我用帥哥的語言送你有型有色有風度,我用人到中年的語言送你一些風花雪月的事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女生遊戲 
以武為尊的世界。不斷的升功練級,採藥、強身……都已然跟一隻小寵物鬥氣。旭日城主卻半點沒將這隻小寵物放博我一笑,不如請我們吃個飯好了?」「吃飯?」旭日城人物這般簡單,背後肯定有著比北方第一城更為寵大的勢是全圖,此時小女子身陷貴府,難道還把全圖拿出?小女過來,這病會傳染,而且我不要娘看我出醜的樣子,我死揚的慕容星峰站在樓中的陽台前,他手扶圍攔,極目遠望是已經沒有人進入到那個層次?還是根本都不存在了……大哥,你遲早會知道那妖女不會真正對你好,只有我才是,
^o^聖誕之花拿在手,幸運朝你點點頭;聖誕之帽戴在頭,愛情朝你招招手;聖誕短信收一收,快樂冬季無憂愁;聖誕信息轉一轉,燦爛笑臉永展現。祝你快樂聖誕!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沈文欣求肮擂眩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