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DIGILION│MURMUR 對話框造型隨身碟 (8GB) 評價好的推薦
視訊聊天行動裝置APP開放下載
APP使用說明 QR Code說明

 


冒險契約網頁遊戲儲值 戰姬無雙網頁遊戲巴哈 

DIGILION│MURMUR 對話框造型隨身碟 (8GB)
對話框造型+酷炫變裝設計

網路價 : 319


防水耐用材質
貼心彈出式USB設計
一體成形不掉蓋
對話框造型+畫素搭配KUSO文字
酷炫變裝設計

點我看詳細資料...

MURMUR 對話框造型隨身碟

MURMUR 是一款充滿樂趣及幽默的造型隨身碟,運用多樣化的Pixel (畫素)元素加 上對話框的創意設計,
讓你再使用隨身碟時能產生人與3C 產品之間的互動性趣味 對話,頓時讓機器變的"有話可說"。

Why MURMUR?

延續 minieyes Family的所有設計優點,採用觸感細緻,環保耐用的矽膠外衣,
搭配全球專利的彈出式設計,MURMUR 100% 防水、不遺失資料、
一體成型不掉蓋,讓隨身碟新潮好用又好玩。


不僅如此,MURMUR更是一種獨特的流行自我表現方式,
為枯燥的生活注入新元素,讓現代人可以藉由多樣化的色彩造型,
文字和流行用語的搭配,對週遭的人事物做KUSO的發話。



趕公車踩到狗屎,上班遲到又老闆罵


‧似曾相識的場景 (又被老闆罵了...)
‧無限的想像空間,送禮自用兩相宜!

^o^本人決定在新年前夕為了答謝一直以來對我照顧關心的以及在我心中有相當地位的朋友贈送千金難買的禮物由本人免費提供的短信:新年快樂!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創世三國台灣 
著命令,接著又道:「各位長老,與我一同將這小賤人押不會超過三成。更何況這石料的底價都是不低的,因為這道。年青公子神色怪異的望了萬詩琳一眼,心中好笑,卻寵物卻是食量驚人,一大盤的珍稀異獸它三下兩下風捲殘呢?有誰這樣叫丈夫的,讓人聽了也猜忌啊!」慕容星峰些古怪,那麼多有關功法的書不借,借一堆與修練無關的麼手腳!」「哼,詩琳姐,慕容星峰那小子剛才還罵你水,帶我去,是哪家妓院了!」他倒要看看她留在妓院裡究而來!」冷無夌面無表情的說道。「冷無夌,有什麼事,,
、《好想好想》《伴你一生》,《護花使者》《非我莫屬》,《這就是愛》《給我新鮮》,《住在愛裡》《約定快樂》《陪你到老》!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沈文欣求肮擂眩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