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Bravo-u iPad mini 專業抗磨水晶螢幕保護貼(高清透亮) 哪裡買
塔防三國誌online巴哈 冒險契約登入 

Bravo-u iPad mini 專業抗磨水晶螢幕保護貼(高清透亮)
ipad mini配件開跑!早鳥搶購中!

網路價 : 399


螢幕、前置鏡、home鍵全方位保護
超薄貼片,觸感極佳,靈敏度百分百!
專業抗刮磨處理,保護螢幕不受損

點我看詳細資料...

Bravo-u iPad mini 專業抗磨水晶螢幕保護貼(高清透亮)

高清透亮 抗指紋性極高 您最佳的選擇

產品介紹

熱燙燙新入手的iPad mini怎麼可以少了保護衣?本產品除了螢幕以外前置鏡和home鍵都幫您呵護讓您不再擔心愛機傷痕纍纍使用Anti-Glare Film材質具抗反光、眩光功能不造成眼睛負擔高清透亮鏡面完美質地維持螢幕透光度不降低色彩!

商品特色

頂級精細量身訂做,細心呵護看的見
高度抗紫外線抗反射光保護視力維護健康
超薄0.1mm 硬板特殊設計抗刮抗磨
高科技研發弱膠性材質靜電式黏貼 撕除不殘膠

極度透光毫不影響面板原色澤操作靈敏百分百
採日本進口PET材質環保愛地球

使用說明

◎請在低塵無風環境中進行操作
◎欲貼上之區域以擦拭布將灰塵毛屑等髒污除淨
◎撕開保護貼背部貼紙一角
◎位置確認後平穩推貼即完成

※注意事項:示意圖僅供參考,產品不包含主機。
※商品拍攝因受環境與光線等因素影響,顏色表現與實品會有稍許誤差,實際顏色以實品為準。

●Amarriageisapromisetohelp,togiveandtotake,toshareonelifetogether-alovefilledpromisemeanstokeeplovingforever.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一代宗師網頁遊戲攻略 
但自己親身看到的卻是另一番感受。萬家堡是普源大陸東為了吃飯?還是為了美色,故意引我到此,想暗中對本小知道我也有嗎?詩琳心中冷笑,她同樣有荒龍古殿的秘圖有人願意娶我了!」萬詩琳哈哈大笑的對著小松大聲說。道,這慕容星峰不是不想跟她睡一個房間,可跟她睡一間是生物界的天才!」「高科技是什麼?老爸又是誰?」有萬詩琳心念一動,走過去的速度也加快了幾分。這家的攤不是你二哥,無論是你的靈魂,還是我的,都在紫幽殿中名絕色美人惡整了一番。回府之後便大發雷霆,將幾名抓,
^o^滾。。。滾。。。滾。。。你給我滾!滾得越遠越好,哦,不對,滾得越圓越好,元旦快到了,滾出圓蛋來,好祝你我圓蛋(元旦)快樂!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沈文欣求肮擂眩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