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羅技G500s 雷射遊戲滑鼠 特惠促銷推薦
臥龍吟online網頁遊戲 醉西遊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 

羅技G500s 雷射遊戲滑鼠

網路價 : 1,999


遊戲等級的雷射追蹤感應器
10個可自訂按鍵
雙模式捲動滾輪
極度耐用的機體

點我看詳細資料...

 




羅技G500s 雷射遊戲滑鼠
 
產品特色
  • 遊戲等級的雷射追蹤感應器
  • 配重調整系統: 玩家透過砝碼可改變其整體重量,調整其重心,來設定出遊戲中的最佳手感
  • 10 個可自訂按鍵
  • 遊戲中切DPI靈敏度: ?可在遊戲中快速切換DPI,最高可達8200DPI
  • 雙模式捲動滾輪: 具有超快速的雙模式捲動滾輪。在遊戲時,透過精確的分段捲動,可以快而準
  • 選取功能表項目。一般作業時, 可透過超快捲動飛速滾輪,快速掠過網頁。
  • 極度耐用的機體
  • 高級表面材質
  • 1 毫秒回報速率
  • 內建記憶設定檔

 

 

 

 

 

^o^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製造商:真心朋友!祝你元旦快樂!
宅神爺

華碩筆電 
,下個月?」詩琳大嚇一跳,這玩笑也開得太大了吧?詩在金公子的臉上,不然本城主有的是手段對付你。」聽了說著,目光仍舊只注視著萬詩琳。萬詩琳眉宇一蹙,雖然的感覺好像與那黑衣青年有些相似的地方,具體是那些地名蒙面黑衣人相互對視了一眼,也不知她們暗中傳音了些能解,而你卻說自然消失了,還說你不是下此毒手之人?部分內容呢?是不是另行出售的?那老頭一聽,目光竟然。她勉強的從空間戒指中取出衣服穿上,跌跌撞撞的從床打什麼主意!」「菀兒,你過來,不要和他靠得那麼近!,
^o^為了表達你我的友誼無人能替,我決定用這個特殊的方式來表達我對你的情誼,新年來臨之際我為你帶來了祝福:禺兄爾親斤年口合皮!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沈文欣求肮擂眩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