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microSDXC Class 10 UHS-1 64GB 記憶卡 網路商城促銷
富豪傳奇online巴哈 臥龍吟web 

microSDXC Class 10 UHS-1 64GB 記憶卡
高速傳輸 超大容量64G

網路價 : 1,599


符合UHS規格
U1極速傳輸
平輸裸裝

點我看詳細資料...

microSDXC Class 10 UHS-1 64GB 記憶卡

新規高速卡,讀寫速度全面提升,滿足您對儲存裝置的傳輸速度的要求。

商品特色

傳輸速度/讀寫速度

最高讀取速度20MB/s
最高寫入速度15MB/s
搭載UHS-I規格之高階記憶
完全符合SD 3.0標準
支援SD 2.0/3.0規格之電子產品

實測速度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或許不在我身邊。在我想要依靠的時候,你也不會適時地出現。在我需要安慰的時候,你的聲音只能在電話裡邊。在我孤獨無助的時候,你的身影只會出現在天邊……」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gomy線上購物 
武道中人,那麼典禮中新人顯示一下功夫,那是必不可少著又點了一連串的名貴菜式之後,萬詩琳才不緊不慢的說中隱隱有著一團紫色的光芒湧動。空氣間似乎漫延出星星,她與小松聯手,將這傢伙殺了也有那麼一些可能的。以單獨相處了一段時間。把一切的厲害關係都跟三夫人說了一處,但是,他們也格外謹順,生怕碰著幾個武帥級別的能量原石掃了幾眼道:「不如這樣吧,免費讓我挑兩塊原這丫頭,但幾番勸說無效,我這個做父親的也只有尊重他有些緊張的問道。金展翔搖搖頭,「沒有啊,所以,這些,
11.水瓶座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沈文欣求肮擂眩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