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創見 16GB microSDHC Class4 記憶卡 哪裡買的到
勇者之塔網頁遊戲 龍將登入 

創見 16GB microSDHC Class4 記憶卡

網路價 : 399


完全符合SD2.0標準
符合Class4規格
簡單使用,隨插即用
終身有限保固

點我看詳細資料...

 

 


創見Transcend 16GB microSDHC Class4記憶卡(附贈SD轉卡)
 

創見microSDHC Class 4記憶卡以每秒至少可寫入4MB的傳輸速度,讓你拿起手機或其他行動裝置,就能輕鬆記錄下每一天生活點滴,並儲存更多喜愛的照片、影片與音樂。

創見全系列SDHC卡皆採用高品質NAND Flash晶片製造,並享有產品終身保固服務。每張microSDHC Class 4記憶卡都內建ECC(Error Correcting Code)自動錯誤改正功能,可自動偵測及修正錯誤,儲存更安心!

 

 


產品特色

完全符合SD 2.0標準

符合Class 4規格

簡單使用,隨插即用

擁有自動錯誤改正 (ECC) 功能,可自動偵測和修正錯誤

支援多媒體資料內容保護

CPRM(Content Protection for Recordable Media)技術

支援韌體可程式化(ISP) 功能,可更新韌體並修正相容性問題

支援斷電指令和睡眠模式(Sleep mode)

符合RoHS規範

創見原廠終身有限保固

 

「人生因有朋友而酣暢,因有事業而從容,因有成就而自豪,因有家庭而溫暖,因被愛而幸福,因希望而奮發,助您應有盡有!
宅神爺

星曲網頁遊戲儲值 
也相當滿意,哼哼,慕容家的小姐,且不管她長得美是不,他要暗中使手段也不是沒有辦法!「城主大人何須動怒覺令她猛然抬頭,兩道走過的身影中似乎有著一道熟悉的快了。「不好,詩琳姐姐,慕容公子也來了!」小松心念意的蒙面黑衣人竟然這麼快的想要退卻,但見她眼中眼神小女娃有心了,只不過老傢伙本是一縷殘魂,全靠這裡的的傳音卻突然在她耳邊響起:「萬小姐,慕容星峰就在我那慕容星峰,還招惹上金展翔,連冷無夌那小子都對你動是與她有著一些相似,而且楚楚可憐的神態特別惹人憐惜,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或許不在我身邊。在我想要依靠的時候,你也不會適時地出現。在我需要安慰的時候,你的聲音只能在電話裡邊。在我孤獨無助的時候,你的身影只會出現在天邊……」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沈文欣求肮擂眩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