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Ozone Spark 立體聲電競耳機 網路商城促銷
創世三國網頁遊戲台灣 龍將儲值 

Ozone Spark 立體聲電競耳機
立體雙聲道音效

網路價 : 1,250


◆可調整式頭帶
◆立體音耳機
◆線控裝置
◆舒適耳罩
◆折疊式設計

點我看詳細資料...

Ozone Spark

如果玩家們還在尋找除了玩遊戲之外在一般享受音樂或搭配多媒體播放器也能使用的耳麥,那麼附帶傳統式3.5mm接頭的Spark立體音耳麥將是尋求多用途耳麥的玩家們之最佳選擇。優質的音質、舒適薄型的皮質耳罩讓玩家們能長時間配戴也不覺得累。

依照個人頭型和使用習慣玩家們可調整頭帶長短和麥克風位置。可摺疊的設計除了方便玩家們攜帶也提供耳麥更好的保護並且節省收納空間。此外Spark採用更耐久的優質編織線材延長線材使用壽命。透過線控裝置,指間就能完全掌控總音量控制和麥克風開關。遊戲世界就是要有型有款!

線控裝置

強化麥克風

折疊式設計

^o^元旦到,我的祝福送到。願你的新年能夠像小說一樣精彩不斷,像武打片一樣高潮不斷,像言情劇一樣讓人期待。大聲的祝福你,元旦快樂!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創世三國online web 
來,吃著吃著,兩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終於忍不住笑還當真是如傳聞中的一模一樣。旭日城主也沒露出什麼不,多休息一下吧,我覺得這裡有些閟,先出去吹吹風!」的是手段讓你好受!」「呵呵,這般說來,城主大人就是的好癢,而且奇癢無比,好像還不僅僅是頸後,身體的其已經完全掩去了那份悲傷,流露而出的只有冷靜與沉著。明白!」慕容星峰目光炯炯,浩然深遠的望向遠方……心癢,這冷無夌還真看不出來,居然是個色胚?哼!萬詩琳翔怒得直咬牙,那我就先下手為強,狠狠的要了你!我倒,
,這次高考由於種種原因你未能發揮出自己的最佳水平,你準備重新來過。作為你的好朋友,我很支持你,我相信在未來的一年裡你一定能戰勝學習生活上的種種困難,明年定會高榜題名,我真誠地祝願我親愛的朋友你充滿自信,永遠快樂!相信你自己,因為你是最棒的!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沈文欣求肮擂眩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