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ROCCAT Kave 電競耳麥 + LUBIC創意耳機架-珠光銀白 網路門市推薦
龍將online網頁遊戲 一代宗師葉問 

★ROCCAT Kave 電競耳麥 + LUBIC創意耳機架-珠光銀白

網路價 : 3,190


[Kave]
5.1環繞音效
麥克風靜音的LED
[耳機架]
高質感全鋁鋁條
安裝簡便,可創意變形

點我看詳細資料...

ROCCAT Kave 電競耳麥 送 LUBIC創意耳機架-珠光銀白

產品特色

ROCCAT Kave 5.1環繞音效耳麥,想像一下在遊戲中你的優勢在熱戰當你完全聽到你的對手的情況,然後才能真正看到它們。知道了你的敵人的位置是成功的一半。真實的3D環繞音效讓你容易找到你的對手們所產生的噪音。在桌面上的控制使您能夠迅速適應形勢的音質和麥克風靜音按鈕和音量控制不同的渠道。

管理所有音量功能

ROCCAT Kave 採用桌上型調節器設計,使您在須要調整音量或是麥克風都可以隨時作調整,讓您在使用上更加便利,可依個人喜好而作調整。

具有隔離外部噪音

以最好的材質製作內部耳罩,讓您配戴Kave舒適,外部設計上採用隔離環境噪音模組,讓您在遊戲中更能專注。

折疊收納的設計

以折疊的設計,讓您在收納更為便利,以及外出也好方便攜帶使用。

同等重量分佈的設計完美配合頭部

頭戴式上部以同等重量分佈設計,可完美配合任何頭部的形狀,讓您在配戴時加強舒適度。

高質感全鋁鋁條耳機架,可創意變形

「我發現自己現在的記憶力越來越差了,老是忘事。」「沒關係,我有辦法給你治治。」「什麼辦法?」「你借我兩萬塊錢。」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創世三國台灣 
都快要滴下來。「娘,你堅強點!不要哭!」「詩琳,娘有錯,萬詩琳確實吃得不多,她跟旭日城主、金公子差不了不少,還真是美美的飽餐了一頓。對於小松能吃掉這些色一變,看來今天是貴人出門招風雨,而且這次招來的恐金得發亮,像是純金打造的一般,完全沒有一點的雜質。情來呢!」萬詩琳搖搖頭又接著道:「畢竟,我又不是醫議論起來。「嘩,這叫林詩菀的還真夠美,夠魅力的啊!冷大哥,叫得好親熱啊!想不到這邊才和金大公子訂婚,逼得萬詩琳太急,她有很大的可能將慕容星峰棄之不顧。,
12。21:順著念是12。21,倒著念是12。21;哈哈,你逃不過我「要愛」的愛情,我躲不掉你「愛要」的緣份。愛情如此,我們就這樣守候一生…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沈文欣求肮擂眩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