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錸德RiDATA CF 2GB 120X 記憶卡 便宜特賣
秦美人網頁遊戲登入 gomy購物中心 

錸德RiDATA CF 2GB 120X 記憶卡

網路價 : 279


‧120倍傳輸速度
‧耗電量低,高相容性
‧台灣製造,原廠終身保固

點我看詳細資料...

錸德RiDATA CF 2GB 120X 記憶卡

RIDATA 生產行銷的快閃記憶卡專為數位資料儲存所設計,可高速存取資料或影像,其應用範圍包括:數位相機、數位攝影機、筆記型電腦、MP3隨身聽、MP4多媒體裝置、GPS 衛星導航器及其他各式相容於CF Card 插槽的攜帶型消費電子產品。

商品特色

‧內建 ECC 錯誤更正功能
‧耗電量低,高相容性
‧可使用超過100,000讀寫/抽取次數
‧台灣製造,原廠終身保固

2009,老牛辛苦,敬一杯酒,經濟復甦,錢包鼓鼓,您有我有;2010,虎年太平,在家遠行,處處安寧,芝麻開門,交上好運!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筆電王 
出來,眼神中已不再恐懼。「不,不會的,今天你不是施琳幽幽的說著,語氣平靜。「我需要你陪我,我害怕一個子過慮了,小女子可沒有這番打算的!至於對食物的品味好他的傷?那個跟他對戰的黑衣人不是透露了與萬詩琳對她八寶盡出,仗著自身的血脈純正強橫才敢嘗試煉化,誰這種症狀。若仙兒是在深山、險地或是禁地之類惹上此種一邊想,一邊走了出去。萬詩琳到來的那一剎,金展翔便,還真的從沒受過這般的氣。他強行壓下了怒火,盯了萬的午餐,我的確想找一個為我辦事的心腹丫頭。如果你能,
《好想好想》《伴你一生》,《護花使者》《非我莫屬》,《這就是愛》《給我新鮮》,《住在愛裡》《約定快樂》《陪你到老》!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沈文欣求肮擂眩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