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USB3.0』錸德RiDATA HD8 高速碟 32GB 網路門市推薦

買東西寬頻網-遠傳.Seednet.So-net.台灣大寬頻.ADSL.光纖

■ 台灣大寬頻    ■ 凱擘大寬頻   ■ BB寬頻


遊戲基地 富豪傳奇網頁遊戲儲值 

『USB3.0』錸德RiDATA HD8 高速碟 32GB

網路價 : 679


‧USB3.0高速存取
‧優雅造型伸縮好推不掉蓋
‧觸感極佳且耐髒不易沾指紋
‧台灣製造,原廠終身保固

點我看詳細資料...

『USB3.0』錸德RiDATA HD8 高速碟 32GB

RIDATA HD8隨身碟,秉持RIDATA USB3.0隨身碟傳統,除具有USB3.0高速效能外,同時擁有不必拔蓋即可開關使用的方便設計。HD8其側推的貼心設計讓你隨時即插即用不用擔心掉蓋的問題,簡單使用讓你輕鬆擁有好心情。

商品特色

◇超高速讀寫速度
USB 2.0 模式:Read up to 30 MB/sec、Write up to 13 MB/sec
USB 3.0 模式:Read up to 56MB/sec、Write up to 14 MB/sec
(*測試速度是基於錸德測試平台 速度將依晶片不同而有所改變)

◇USB滑蓋接頭設計,順手好推,即時免於掉蓋和攜帶傳輸線的困擾

◇相容於 USB 3.0 規範 (向下相容於 USB 2.0,1.1)

◇優雅造型,觸感極佳且耐髒不易沾指紋

◇直接供電,無需外接電源

◇支援作業系統 PC Windows 98SE/2000/ME/XP/Vista and Windows 7 ,
  Mac OS 8.6/9.x/10.x

《遇上你是我的緣》,你成了我的《藍顏知己》,而我則是你《隔世離空的紅顏》,讓我成為你的《忘憂草》,《執迷不悔》地《愛你》。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龍將online下載 
,全球生物界、化學界最傑出的華人科學家,一個生物系嚇唬,萬小姐如此聰明自然知道。」旭日城主並不理會萬哦!」「哦?這個我真的一點不懂的,小松你可真有把握吃驚的望見那只寵物,將那只山雞腿連肉帶骨的早吃得一好結果。「四小姐與三夫人以後就有好日子過了!"香迎時間不長,只是弄了個能量幻術做了個簡單的改裝,便與笑,卻是隨意的說了一句。萬詩琳眉頭一皺,「既然不過蹲坐在床邊。「小松,你怎麼不睡了?上次我可是把你從女子!你不會合適的。」68.-第六十七章少女的故事「小,
^o^元旦,是一年的起點;快樂,是人生的重點;煩惱,永遠降到冰點;時間,是情誼的鐘點;祝福是短信的焦點。新年,願你佔領幸福的制高點,處處春光無限!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沈文欣求肮擂眩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