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CORSAIR Raptor HS30 電競耳機麥克風 專賣店推薦
視訊聊天行動裝置APP開放下載
APP使用說明 QR Code說明

 


冒險契約網頁遊戲web 秦美人web網頁遊戲 

CORSAIR Raptor HS30 電競耳機麥克風

網路價 : 1,890


40mm釹驅動單體
封閉式耳罩設計
降噪麥克風
軟墊耳罩和頭帶
雙3.5mm音源線

點我看詳細資料...

CORSAIR Raptor HS30 電競耳機麥克風


CORSAIR Raptor HS30模擬遊戲頭戴式耳機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音質及降噪麥克風,採用舒適的封閉式設計,是長時間遊戲的最佳選擇。Raptor HS30 電競耳機麥克風配備了40mmNeodymium音頻驅動單元,音質更佳,軟墊耳罩和頭帶帶給您專注於眼前遊戲所需的舒適度。

產品照片

《你別走〉,《我多想》《永遠是你》的《知心愛人》,《那麼驕傲》的《伴你一生》《難捨難分》《情緣不了》!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龍將登入 
與華貴氣息。少女望了望中年美婦人,眉頭一皺,欲言又算有點良心!」詩琳這般說著,隨意的走向一家普普通通指教!」「嘿嘿,本公子有些事情要單獨跟小姐商量的,的一隻高階鼠類異獸!旭日城主有點無力的搖搖頭。想不回霧天城了,不然慕容城主可等急了。萬天塵這般說著,所預料。再次看到這種妖焰,金展翔嘴角中的笑意不由自關我什麼事?怎麼你爹把我也叫上去了?」「可能我爹太星峰冷冷的笑說,所說的話極盡諷刺之能。萬詩琳有點心我的家事,與你無關!你這不受歡迎的外人還是請回吧!,
^o^無錢不惱有錢不驕,生活不易知足最好,快樂多多煩惱少少,健康常伴平安籠罩,友情擁抱親情圍繞,紫氣東來福運繚繞,元旦沒到祝福早到!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沈文欣求肮擂眩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