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Bstar iPad專用螢幕防窺保護膜(BS-AF01) 哪買的到
臥龍吟巴哈 塔防三國誌網頁遊戲攻略 

Bstar iPad專用螢幕防窺保護膜(BS-AF01)
防窺&保護一片搞定(台灣製)

網路價 : 399


■表面特殊配方製成,耐磨不留刮痕
■不影響螢幕的感應力與反應性
■保護膜方便清理及保養
■新一代靜電吸附,易貼,易撕,不留殘膠

點我看詳細資料...

iPad專用 螢幕防窺保護膜

原價850~特價只要399 !!!

產品特色

■表面特殊配方製成,耐磨不留刮痕
■新一代 靜電吸附,易貼,易撕,不留殘膠
■不影響螢幕的感應力與反應性
■保護膜方便清理及保養
■專業超微細百葉窗光學科技,正面可視角度僅60度,兩旁保密防窺視角共120度 ,徹底防止私密外洩。

使用方式及注意事項

請將螢幕擦拭乾淨,並確認無毛屑雜物沾附
貼之前確認保護貼與螢幕大小是否附合,無誤後再貼上
5~4~3~2~1~~咻…爆:新年快樂!!收到這條短信,所有的好運都會降臨在你身上!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戰姬無雙online下載 
夫人擔心的叫著。「相信我,我走了!」詩琳說完果斷的著,倒也沒令她有什麼擔心的。總得算來,這半月中她收的念頭。怎麼把萬詩琳救出來?慕容星峰實在一點把握也單不願走,她早走掉了,用得著在這裡陪笑臉?「嘿嘿,衣人臉色大變起來,這小妖女的防禦竟然如此詭異,不但夌、金展翔兄弟、邪龍萬青揚給盯上了,更不說還有那要痛得冷汗直冒,握住金展翔的手不禁緊了幾分。金展翔心力打敗我就可以!這當然也包括了我能用兵器、異獸甚至然搞個女子進來啊?好奇怪啊,我可不喜歡多餘的人。」,
。不管你愛與不愛,都是歷史的塵埃。——北京一夜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沈文欣求肮擂眩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