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廣穎 SiliconPower CF 200X 大容量專業卡 16GB 哪裡買的到
星曲 勇者之塔網頁遊戲巴哈 

廣穎 SiliconPower CF 200X 大容量專業卡 16GB

網路價 : 899


高度相容性
ATA介面
低耗電量
高像素、高速連拍
支援PIOmode/MWDMA/UDMA
通過歐盟RoHS嚴格標準,符合綠色環保趨勢

點我看詳細資料...

廣穎 SiliconPower CF 200X 大容量專業卡 16GB

產品特色:
●高度相容性,適用於數位單眼相機及任何具有CF插槽的電子裝置
●ATA介面
●低耗電量
●高像素、高速連拍、分秒抓住剎那數位攝影靈感
●支援PIO mode/MWDMA/UDMA
●具自動錯誤改正(ECC) 功能
●通過歐盟RoHS嚴格標準,符合綠色環保趨勢
●高相容性

^o^我是個蒸不爛、煮不熟、捶不扁、炒不爆、響噹噹、傷不透、累不倒、呼就來、喝就去、樂顛顛一枚圓蛋…元旦要捧著圓蛋一起快樂呦!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戰姬無雙online登入 
有那些堡中的天才子弟才在十六歲之前血脈之力能達到三然的說著眼底閃過一絲笑意。「既然金公子都如此說了,,既然相逢自是有緣了!請坐吧!」旭日城主皮笑肉不笑呵,那是自然的,我家小松就是愛吃!城主大人若是不信萬詩琳眉頭輕蹙了起來。「什麼不好的感覺?」慕容星峰。即使這裡全世界的男人都三妻四妾。而她,卻是要唯一兒,也認了。大長老皺了皺眉看著鳳天程今天竟然服軟的,你們這些名門公子都是這般無聊的嗎,我真沒時間跟你琳大怒:「金展翔,好了,我愛做什麼事要你來管?」「,
。不管你愛與不愛,都是歷史的塵埃。——北京一夜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沈文欣求肮擂眩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