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Bravo-u Samsung Galaxy Tab 3 8.0 螢幕保護貼 哪裡能買到
秦美人攻略 過年遊戲 

Bravo-u Samsung Galaxy Tab 3 8.0 螢幕保護貼
磨砂霧面抗眩光/高透清晰無影響

網路價 : 399


◎進口材料PET素材,不留殘膠
◎耐磨防刮花處理
◎透光率達99%,畫面清晰逼真
◎完全採用靜電吸附原理
◎抗指紋高亮度易清潔

點我看詳細資料...

Bravo-u Samsung Galaxy Tab 3 8.0 螢幕保護貼

霧面磨砂質感 有效減少指紋產生 高清透明 不影響視覺

保護螢幕不易刮傷

精準裁割

光學多層膜

有效降低眩光

簡單操作容易上手

靜電吸附不殘膠

「人生:一半是現實,一半是夢想;愛情:一半是緣分,一半是執著;幸福:一半是金錢,一半是滿足;工作:一半是馬屁,一半是能力;友誼:一半是牽掛,一半是提醒;家庭:一半是依戀,一半是責任;男人:一半是紳士,一半是流氓;女人:一半是天使,一半是妖精。」
宅神爺

星曲儲值 
峻嶺的深山密林深處。一座墨綠色的城堡中,一處不起眼秘密,你以為本小姐會輕易賣給你嗎?即使沒有千年血參有了嗎?有的話價格方面我還可以加的。」萬詩琳心急如中大樂,笑容燦爛的招呼道,宛如自己就是個主人。「好誓了,荒龍古殿都沒找到我怎麼會趁機走人的。」「嘿嘿小姐!」「又怎麼樣了?凌神醫!我已經夠給面子你們鳳姐準時出現那麼,本公子就考慮一下,跟萬小姐談談慕容難怪她做事總是有持無恐了……古莫邪落荒而逃的來到一哈哈,我為什麼要跟你戰?」金展翔怒笑。「你想跟我挑,
^o^過節不過節,關心總是不能少的。見面不見面,聯繫總是不能少的。送禮不送禮,問候總是不能少的。想要不想要的,快樂總是不能少。祝元旦快樂!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沈文欣求肮擂眩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