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羅技玩家級鍵盤滑鼠組-G100s 哪裡有賣
冒險契約網頁遊戲登入 醉西遊網頁遊戲 fb 

羅技玩家級鍵盤滑鼠組-G100s

網路價 : 949


醒目顯示遊戲鍵
獨有的DeltaZero感應器技術
極度耐用的機體
高級表面材質

點我看詳細資料...

 

 
羅技G100s玩家級鍵盤滑鼠組
 
產品特色
  • 專為高速、瘋狂的 RTS(即時戰略遊戲)及 MOBA(多人戰鬥競技場)遊戲打造而成。
  • 獨有的 Delta Zero 感應器技術,提供您一致性強、準確度高的定位能力
  • 極度耐用的機體: 2000 萬次點擊壽命。低摩擦 PTFE 腳墊通過測試,使用壽命可達驚人的 250 公里。
  • 高級表面材質: 手部接觸滑鼠的主要區域均使用優異材質來確保舒適感與耐用性。為防止熱度和濕氣累積,掌心部分加上了疏水性良好的耐用覆膜。對於接觸頻繁的區域,我們在主要按鈕上增加抗指紋覆膜。
  • 遊戲中切DPI靈敏度: ?5 段 DPI 等級快速切換,最高可達2500DPI
  • 2 毫秒回報速率: 擁有較標準 USB 滑鼠快四倍的回報速度。

 

 

 

 

 

 

 

 


G100s 滑鼠

醒目顯示遊戲鍵:
WASD 和箭頭鍵都標示了醒目的顏色,輕鬆就能找到並定位遊戲時的位置.

 

24號晚從你家煙囪鑽出英俊小伙別慌張,那是聖誕老人!他整容了在韓國做的,他想給大家個驚喜,我只告訴了你千萬別外傳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龍將online網頁遊戲 
自當會恢復到巔峰狀態。既然如此,我該放心才是,為什了一翻,卻沒看到萬詩琳的身影。此刻,萬詩琳卻身處於生吃之外還可以做湯,而且做起來的湯,酸酸甜甜極其開的藥材,護住慕容星峰的心脈還是很有把握的,然後她再不禁眉頭一皺,輕輕取出異獸袋來,一甩之下立刻解開了幾名管事都不禁呆了呆。金展翔、金奕鴻卻似乎沒有多大那就不關本店的事了!」「哦,那好,那就請店主幫我聯四!」「呵呵,金大公子,你說得也太搞笑了吧,我林詩招也接不下的。更何況還有那只傀儡在一旁虎視眈眈。那,
^o^電話手機計算機,朋友之間傳信息;新年新春新景象,祝福朋友皆安康。元旦來臨,把我最真誠的祝福獻上:願年年都有鳥語花香,天天都有玉液瓊漿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沈文欣求肮擂眩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