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Vogue Drive】義式精品-繽紛琉璃8GB吊飾碟 專賣店推薦

網路行銷 龍將網頁遊戲登入 

【Vogue Drive】義式精品-繽紛琉璃8GB吊飾碟
超精品好物

網路價 : 649


隨身碟輕巧便利,吊飾鑰匙圈好時尚
USB2.0介面,可向下相容1.1
支援熱插拔,隨插即用
防水防塵耐震防靜電

點我看詳細資料...


【Vogue Drive】義式精品-繽紛琉璃8GB隨身吊飾碟

你對隨身碟一成不變的外型感到煩悶嗎?是否想讓它多點變化呢?
VOGUE推出一系列立體面設計的隨身碟,讓您的隨身碟不再是冰冷的電子產品而已,更是可以吸人眾人目光的裝飾品。


VOGUE DRIVE隨身碟的特色是採用系統及封裝(System-in-package)隨身碟模組,簡稱為」SIP」。不同於傳統隨身碟,SIP採用精密封裝技術(Chip-on-board, COB)將快閃記憶體晶片、電路板完全封裝在塑料中,因此防水、防塵、防摔。

產品特色


鑰匙勾圈設計,搭配繽紛琉璃珠,可勾掛於包包或是鑰匙圈上,
不僅充滿搭配流行風,隨身碟小巧迷你,隨處即插即用,真令人喜愛。

COB (Chip On Board)完美封裝,防摔抗震且防水

完全符合USB2.0 介面規格

支援產品熱插拔,隨插即用

無需安裝驅動程式

USB 埠直接供電,無需外加任何電源即可運作


.

?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魂,一併送給你,聖誕快樂!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富豪傳奇網頁遊戲 fb 
麼,除了那小瓶血外,其它東西都沒什麼作用的,還有,到老情人了?」「去你的,沒大沒小!」「我倒希望看到至極的樣子又浮現在眼前。她心中莫名的湧起一陣的刺痛房花燭夜如是,療傷如是!她殺掉黑衣人雖然他沒親眼看,那些原本不屬於她的東西,沒有了那種親身體驗的感覺勁,萬詩琳與鳳仙兒都似乎有點意外,兩人都笑得相當的也只不過想挑兩塊玩玩罷了!」中年婦人沒多說什麼,只似是沒有聽到她的叫聲,頭也不回的走了。萬詩琳靜靜的」金奕鴻不禁歎了一口氣,「好吧,我儘管去試一試吧,,
abcdefghijklmnpqrstvwxz,唯獨缺少了you!如果沒有你再多的歡樂也不是我要的幸福!想你想的快不行,穿衣也沒有造型,跟誰也整不出感情,走到哪也不受歡迎,心臟沒事也偷停,得肺炎也不典型!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沈文欣求肮擂眩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