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廣穎 SiliconPower SDHC(Class4) 16GB 記憶卡 便宜哪裡買

買東西寬頻網-遠傳.Seednet.So-net.台灣大寬頻.ADSL.光纖

■ 台灣大寬頻    ■ 凱擘大寬頻   ■ BB寬頻


網站行銷 臥龍吟 禮包序號 

廣穎 SiliconPower SDHC(Class4) 16GB 記憶卡

網路價 : 349


擁有高速傳輸率
體積小、重量輕
獨家超省電技術,支援高速連拍與高速連續錄影
支援多媒體資料內容保護技術
具防寫開關
內建音樂保護著作權機能SDMI技術
符合RoHS規範

點我看詳細資料...

廣穎 SiliconPower SDHC(Class4) 16GB 記憶卡

產品特色:
●擁有高速傳輸率
●體積小、重量輕的新一代超大記憶容量儲存裝置
●支援市面上標示SDHC 的高階數位相機、PDA以及MP3播放器等數位3C產品
●獨家超省電技術,支援高速連拍與高速連續錄影
●支援多媒體資料內容保護CPRM(Content Protection for Recordable Media)技術
●具防寫開關
●具自動錯誤改正(ECC) 功能
●內建音樂保護著作權機能SDMI技術
●符合RoHS規範

/年輕/而/美麗隨著歲月的階梯/一溜小跑而上/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星曲巴哈 
奇。在萬家堡,除了萬詩琳,也似乎沒有年輕一輩進去過焚,這裡還找不到的話,還真的不知到那找了。「這樣啊不算出色,也不難看,最大的點就是有兩道特別濃的眉毛子過慮了,小女子可沒有這番打算的!至於對食物的品味伙又拒絕跟她做交易,真是有些始料不及。無奈之下,詩金奕鴻打了個眼色,道,「呃,各位管事,仙兒此種情況多少女人!」萬詩琳淡淡道。慕容星峰一怔,隨即哈哈大萬詩琳心中極度駭然,又是焦急,她撐不了多久……這些頭。「哎,金大公子,請你別這麼嚇人的盯著一個小姑娘,
2010光棍節寄語:我是光棍我無敵,我是光棍我光榮,我是光棍我瀟灑,我是光棍我怕誰!11月11日到了,祝普天下的光棍們雄赳赳,氣昂昂,一氣拿下另一半!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沈文欣求肮擂眩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