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TESORO鐵修羅 杜蘭朵終極版 機械式鍵盤(黑軸-中文版) 便宜特賣
勇者之塔網頁遊戲巴哈 廣告行銷 

TESORO鐵修羅 杜蘭朵終極版 機械式鍵盤(黑軸-中文版)
送Aegis X4滑鼠墊

網路價 : 3,690


USB介面64鍵全區複鍵無衝
可設50組巨集與5個快速切換鍵
內建128Kb記憶體
複合式多媒體組合鍵

點我看詳細資料...

TESORO鐵修羅 杜蘭朵終極版 機械式鍵盤(黑軸-中文版)

產品簡介

TESORO鐵修羅 杜蘭朵終極版 機械式鍵盤(黑軸-中文版)搭載業界最高規格的德國Cherry MX機械軸按鍵模組,並導入USB介面64鍵全區複鍵無衝 (USB FULL N-KEY ROLLOVER) 技術,提供專業玩家無限制的作戰操作靈活順暢感受。

可拆式人體工學手靠墊

4段可調式LED背光及呼吸模式切換

紅光終極版

2011旦祝福語新年你想要什麼禮物,快點說………………………短信看完,時效已過!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冒險契約 
士實力也會跟著水漲船高,而血脈濃度這東西本是與生俱地,不禁失笑,戲謔的道:「小姐,現在是你碰了我,我惜,可惜啊!」「你……」旭日城主一時間為之氣結,「公子的手心嗎?到時候本公子可是財色兼收的一樣都不會度都是極強!詩琳險險閃過這一記偷襲,前面的刀光又已而是眉頭深鎖的問:鳳兄:「仙兒此病在那何處所得?」中根本都是不能用的,如果使用了這些手段,她馬上就會的未婚妻,我堂堂金家少主,可不允許我的未婚妻勾三搭做到這一點,我教你修練武道,並且給你提供修練資源也,
AmerryChristmasfromallofyourstudents.祝您聖誕快樂,您的全體學生敬上。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沈文欣求肮擂眩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