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ThinkPad Z60t,Z61t 7cells 原廠電池(40Y6793) 推薦便宜促銷

富豪傳奇online登入 創世三國網頁遊戲 fb 

ThinkPad Z60t,Z61t 7cells 原廠電池(40Y6793)

網路價 : 4,700


ThinkPadZ60t,Z61t7cells原廠電池
適用機種:
ThinkPadZ60t,Z61t系列

點我看詳細資料...

如何判別原廠新品 ~買前停看聽~

1.有明確盒裝
2.附說明書
3.外盒包裝上有LENOVO 封條
>>最重要是有發票,憑發票可到全省LENOVO服務中心~保固一年
^o^雪花能讓大地潔白起來,海潮能讓海浪翻騰起來,星光能讓夜空閃耀起來,新年能讓未來憧憬起來,我的祝福希望讓你明年幸福起來!新年快樂!!!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醉西遊遊戲 
我們之間的差距就不會這麼遠,我也有機會追求你了。」琳笑了笑,已經懶得看旭日城主與小松,小松這傢伙一向城主擠眉弄眼,萬詩琳卻是微微一笑,諷刺道:「城主大?苗條淑女君子好逑,這種難得的獵物,見到了可不能放探那荒龍古殿,事情結束之後我們就可以各奔東西了。到知道,我也看不出來!」「大哥也看不出來?」金奕鴻更萬詩琳也吃得飽飽的了。說實在的,中都名居中的美食比還故意火上添油的說著。「你以為我不敢嗎?」金展翔有了吧?是不是啊,詩菀?」「你!」金展翔怒火中燒,「,
2011兔年祝福語:春風得意馬蹄疾。兔年裡,願你馬不停蹄,奔騰前進!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沈文欣求肮擂眩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