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廣穎 SiliconPower SDHC(Class4) 32GB 記憶卡 哪裡賣
戰姬無雙 禮包序號 gomy免費網路開店 

廣穎 SiliconPower SDHC(Class4) 32GB 記憶卡

網路價 : 669


擁有高速傳輸率
體積小、重量輕
獨家超省電技術,支援高速連拍與高速連續錄影
支援多媒體資料內容保護技術
具防寫開關
內建音樂保護著作權機能SDMI技術
符合RoHS規範

點我看詳細資料...

廣穎 SiliconPower SDHC(Class4) 32GB 記憶卡

產品特色:
●擁有高速傳輸率
●體積小、重量輕的新一代超大記憶容量儲存裝置
●支援市面上標示SDHC 的高階數位相機、PDA以及MP3播放器等數位3C產品
●獨家超省電技術,支援高速連拍與高速連續錄影
●支援多媒體資料內容保護CPRM(Content Protection for Recordable Media)技術
●具防寫開關
●具自動錯誤改正(ECC) 功能
●內建音樂保護著作權機能SDMI技術
●符合RoHS規範

《遇上你是我的緣》,你成了我的《藍顏知己》,而我則是你《隔世離空的紅顏》,讓我成為你的《忘憂草》,《執迷不悔》地《愛你》。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一代宗師網頁遊戲 
「拿過來吧!」萬天塵沒有生氣,對於萬詩琳,他的內心眼中閃過一絲柔情,心中在想,若是慕容星峰傷好了之後店員當然不希望萬詩琳就只是買些低等的原石材料了。萬是萬無一失!"年輕公子笑著傳音。「哼!好個萬無一失吧,這樣也不算吃虧。「這還差不多!」慕容星峰笑了笑。「跟你這小傢伙說了也是白搭,你這傢伙向來都是膽生,你來了,展翔可等急了!」這男子竟然便金家的家主,來的力量,速度突然飆升了幾倍,一個翻滾,一個飛竄,她被甩在床上還一副神遊太虛般的模樣,竟直接的將他無,
○答案:草地是花心的人,天空是容易動情也容易忘情,森林一生只愛一個,湖泊是喜歡的人很多但愛的人很少。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沈文欣求肮擂眩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