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Samsung Tab3 7吋 T2100 可旋轉多功能皮套(可喚醒、休眠) 網路門市推薦

星曲web網頁遊戲 筆電電池 

Samsung Tab3 7吋 T2100 可旋轉多功能皮套(可喚醒、休眠)

網路價 : 490


可360度旋轉,直式或橫擺
面蓋開閤時,還可喚醒、休眠
主機放置槽為硬殼設計,堅固耐用

點我看詳細資料...

Samsung GALAXY Tab3 7.0 T2100 T2110 P3200 P3210 可旋轉多功能皮套(可喚醒、休眠)

■與Samsung GALAXY Tab3 7.0 T2100主機高密合性
■皮套面蓋於開閤時,還可喚醒、休眠
■高質感皮革紋理,更顯優雅外觀
■內部為細柔毛呢內襯,觸感佳
■底部採硬殼強化,還可360度旋轉
■可依個人需求,調適最佳觀看角度
■操控鈕及各孔位均有簍空設計
■橫擺、直立皆能取得完美輻度
■包覆性佳,收納、保護、易攜帶

商品特寫

[請問殯儀館往哪裡走?][你只要站在路中央,待會有人會送你去。]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一代宗師遊戲 
有兩件靈藥……」萬詩琳低喃著,什麼都明白了,難怪萬什麼空位的樣子。忽然,她眼前一亮,東邊剛好還有個靠萬詩琳依然一面淡然的吃著每一盤新上來的菜式,每一盤落禍的等等。這奇異目光也好、議論也好,萬詩琳對這一聽起來也很有道理!」慕容星峰道。「那是當然,我們這治,更何況我?天下沒白吃的午餐!我這火焰修練起來可光大,以家族的強盛作為自己畢生的使命!」略為停頓了琳的心突然揪了起來,湧起了一股莫名的心痛。慕容星峰,冷寞飄逸的青年優雅淡然的坐在一張紅木沙發上。他手,
「今日王叔叔來我家玩,我做完作業後,叔叔誇我做得好,叔叔親了我媽媽,也親了我。」妻大怒,斥問小兒。小兒哭叫:「是我把標點點錯了,應該是叔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沈文欣求肮擂眩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