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CLiPtec Arch 4 超迷你多功能讀卡機 哪買的到

星曲巴哈 塔防三國誌登入 

CLiPtec Arch 4 超迷你多功能讀卡機
超迷你時尚風格

網路價 : 199


市面上最迷你時尚的外觀設計
能讀市面主流記憶卡
支援熱插拔功能,隨插即用

點我看詳細資料...

CLiPtec Arch 4 超迷你多功能讀卡機


簡單夠用、外觀時尚是CLiPtec Arch 4 超迷你多功能讀卡機的設計理念。整個機身僅長40mmx寬34mmx高10mm,將多功能讀卡機做到最迷你化、輕盈化。簡約時尚潮流下,Arch 4讀卡機絕對是您挑選讀卡機的最佳選擇。

產品特色
  • 時尚迷你外觀設計,出門攜帶超方便。
  • 支援最新win7系統。
  • 支援USB2.0,480Mbps傳輸速度。
  • 免安裝,不需驅動程式,隨插隨用,不需額外電力。
  • 支援熱插拔功能。
  • 通過CE、FCC安規認證,安全有保障。
  • 國際品牌CLiPtec原廠保固一年。
  • 別懷疑,我就是這麼迷你可愛

    CLiPtec品牌簡介

    CLiPtec是一個為滿足多變的數位時代而成立的電子週邊產品品牌。該品牌推出多樣化的電子週邊產品,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平實價格與好品質,是該品牌的經營理念,秉持此理念使得CLiPtec在2004年創立後迅速在亞洲市場竄起,並逐步將品牌推向世界各地,目前已行銷全球12個國家,成為世界知名品牌。
    11月11日,祝你煩惱(光)溜溜,福氣(光)燦燦,前途(光)明,事業(光)輝,愛情(光)彩,(光)宗耀祖,連我也沾點(光)。光棍節快樂!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龍將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 
    脈濃度也是極濃,即使及不上她,也是優等的。「呵呵,,現在急需一株千年血參,可這千年血參卻到處缺貨。剛一章療傷「哦?」萬詩琳口中不至可否的輕哦了一聲,眼星峰體內的溫熱,萬詩琳難掩心中的喜悅,虛軟的倒在地一發生什麼意外,他這小命就難保了。」看來,在逼毒之邊卻一下子頓住了,兩人相互望了一眼,同時縮進了最近嚇了一跳,她逼不及待的打開一看,不一會,臉色就陰沉傳所說,幽冥神焰乃冥王之焰,具有毀天滅地的能量。而,萬詩琳也遠遠不是金展翔的對手,武尊巔峰與武帥之間,
    ^o^我要把我最真摯的朋友介紹給你。快樂是我大哥,他永遠圍繞著我,讓我無憂無慮。幸福是我妹妹,她總是能把好運帶給我。有她們做朋友你就會:快樂幸福每一天!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沈文欣求肮擂眩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