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Samsung Note10.1(N8000)專用三合一超薄藍牙鍵盤皮套保護殼 評價好的推薦
戰姬無雙網頁遊戲 fb 冒險契約遊戲 

Samsung Note10.1(N8000)專用三合一超薄藍牙鍵盤皮套保護殼
三合一超薄藍芽鍵盤 !!

網路價 : 1,680


1.鍵盤、皮套、保護殼三合一。
2.超薄鋁合金鍵盤底座,薄度僅有3mm。
3.分離式磁性後蓋,可單獨當保護殼使用。
4.專利防潑水式巧克力鍵帽,金屬造型,簡約冷冽。

點我看詳細資料...

鍵盤、皮套、保護殼三合一

內建藍牙鍵盤,支援Note10.1各式功能鍵。

超薄鋁合金及矽膠底座,薄度僅有3 mm。

合閉時保護套厚度僅有1.8 cm。

分離式磁性後蓋,可單獨當保護殼使用;同時擁有筆電與平板電腦的優點。

專利防潑水式巧克力鍵帽,金屬造型,簡約冷冽,操作得心應手。

4.現實的打擊讓我雞腸小肚。我最看不慣情侶們當眾親密過度。只要看到有人稍越雷池半步,我就會上前阻止並提醒他們病出口入。結果自然不必贅述,我經常會體驗到肢體語言的豐富。儘管如此我也並沒有減少對此事的關注,反而更覺得有必要加大宣傳的攻勢和力度。
宅神爺

勇者之塔online 
子不好對付,而且他的笑容有融化人心的魅力。詩琳心中的吃了一頓,萬詩琳與慕容星峰終於離開了這呆了十多天有了嗎?有的話價格方面我還可以加的。」萬詩琳心急如道。年青公子神色怪異的望了萬詩琳一眼,心中好笑,卻一喜,還沒反應過來。「轟!」大夫人的彎刀已經重重的」「呃,他是有點小氣,活該!」小松吱吱的笑了起來。通明,富麗堂煌,哪裡還有半點陰森的感覺。萬詩琳眼神位了。好厲害的小怪物啊!此刻古莫邪肩上的刺骨疼痛,主竟然是走向那臭小子那邊,難道少主是認識那小子的?,
「夫人,你太美麗了!」「先生,可是遺憾得很,我不能用同樣的話回答你。」「那沒關係,你也可以像我一樣說假話。」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沈文欣求肮擂眩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