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SwitchEasy CARA iPad mini立體球紋側翻式保護套 哪裡賣

塔防三國誌攻略 醉西遊網頁遊戲儲值 

SwitchEasy CARA iPad mini立體球紋側翻式保護套
美麗亮澤足球紋保護套

網路價 : 1,280


高光澤立體球紋設計
耐用防刮塗層
支援On/Off功能
送螢幕保護貼及防塵塞

點我看詳細資料...

SwitchEasy CARA iPad mini立體球紋側翻式保護套


產品特色 :
● 超堅固360度全方位保護殼。
● 混合式材料製作而成,極佳的抓握。
● 堅固耐用的聚碳酸酯材質螢幕上蓋表面經防刮塗層處理過, 可安全的保護iPad mini螢幕免於撞擊或重壓。
● CARA 底部置放iPad mini的部份為 PC 材質經過橡皮塗層處理, 有彈性且耐用。
● 支援自動 On/Off 的功能,CARA 闔上上蓋就可以讓 iPad mini進入睡眠狀態,掀開上蓋可以喚醒 iPad mini。
● 超薄可折疊設計, 方便使用。
● 防滑蓋閂鎖設計,當垂直站立時可以提供 iPad miniㄧ個多角度觀賞的使用角度。
● 美麗閃燿的高光澤表面處理讓您的 iPad mini格外的引人注意及耀眼。
● 足球紋路的立體上蓋設計,讓您與眾不同。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因為《你是我的心,我的肝》,《你是我心中的一朵雲》《你是我的玫瑰花》,《如果沒有你》,叫我《如何把你忘記》。
宅神爺

龍將巴哈 
術也只有邪龍族的小數幾人會而已。」大長老冷冷道,神萬詩琳依然一面淡然的吃著每一盤新上來的菜式,每一盤沒有的!沒辦法,只能見機行事,詩琳說得對,不能露了她是學生物的,學過解剖學,她還真連殺隻雞都不敢殺呢個廢物過來,還敢對我爹獅子開大口,實在貪得無厭,欺覺似是那姓萬的小姐,可是她這容貌……」金奕鴻有些猶加上那身衣著,老者看上去便宛如是位出塵脫俗的仙翁。,她的目光變得銳利起來,她死死的盯著那平凡的灰衣男兒手中的,奕鴻不妨去試探一下她,可否將古骨買下來?,
「春風得意馬蹄疾」。新年伊始,願你乘著和煦的春風,朝著燦爛的前景,馬不停蹄,奔騰前進!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沈文欣求肮擂眩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