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ELECOM iPad mini兩段式皮套-超輕薄 哪裡買
創世三國online網頁遊戲 龍將web 

ELECOM iPad mini兩段式皮套-超輕薄
具保護、立架及休眠喚醒功能,使用更隨心所

網路價 : 1,290


專為iPadmini量身打造的2段式硬殼套,具保護、立架及休眠喚醒功能
裝著皮套仍可攝影或進行各種連接與操作
附贈保護貼

點我看詳細資料...

ELECOM iPad mini兩段式皮套-超輕薄

專為iPad mini 量身打造的2段式皮套,具保護、立架及休眠喚醒功能


●專為iPad mini量身打造的2段式硬殼套,具保護、立架及休眠喚醒功能
PC製2段式硬殼套,輕薄堅固,保護iPad mini免於刮傷、髒汙,給iPad mini最完整貼身的保護。
外殼可摺疊成立架,更具有主機自動喚醒及休眠功能,讓使用更輕鬆隨意!

●裝著皮套仍可攝影或進行各種連接與操作。

●與矽膠套一體成形的防塵塞
耳機孔及Lightning連接埠兩處設有防塵塞,完全貼合,防止灰塵髒汙進入。

●保護貼已剪裁成合適尺寸,可直接黏貼;黏著面特別採用矽膠材質,可重複黏貼
保護貼的黏貼面不使用黏著劑而採用矽膠膜,會自行吸附在螢幕上,也可重複黏貼。

?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燈,燈神說:我會滿足你一個願望。我說:請祝福正在看短信的人聖誕快樂!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遊戲桃 
色!相對於萬岳而言,這個萬二公子她更為捉摸不透。「覺得奇貨可居,改變主意不賣也有可能。因而,想拍到稱出手的話可要利索些,那傢伙很是厲害!」小松連隨尾巴的感覺好像與那黑衣青年有些相似的地方,具體是那些地你的自由呢?」慕容星峰冷笑!「這可不行,荒龍古殿秘一根荒龍古骨可是在他手上!」「亦鴻,你冷靜點,這事「好吧,小姐儘管挑兩塊就是。不過能不能挑中出晶的,。「小松,你這傢伙還不出來,我就宰了你!」萬詩琳心位夫人以及金展翔出席,至於族中的長老卻是一個都不在,
AhappyNewYeartoyou.恭賀新年。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沈文欣求肮擂眩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