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Just Mobile HeadStand 鋁質耳機掛架 推薦便宜促銷

塔防三國誌登入 放假好玩遊戲 

Just Mobile HeadStand 鋁質耳機掛架
兼具實用及展示功能的耳機掛架

網路價 : 1,680


質感鋁合金材質
簡單且方便組裝
底座特殊同心圓設計

點我看詳細資料...

Just Mobile HeadStand 鋁質耳機掛架

Just Mobile HeadStand 鋁質耳機掛架,採用高質感鋁合金材質,搭配底座特殊的同心圓設計,讓耳機掛在上方更能彰顯高雅簡約的奢華風格,底部提供耳機線收納的貼心設計,不僅便於調整耳機線長度,同時具備收納的用途,適用市售全系列頭戴式耳機,讓單純的耳機掛架也能搖身變成兼具實用及展示的飾品,隨時保持桌面潔淨
底部提供耳機線收納儲存空間
適用市售全系列頭戴式/耳罩式耳機
底部止滑墊設計,同時不會刮傷桌面

●有金銀銅鐵玉瑪瑙翡翠草石頭共九種戒指。讓你選哪種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勇者之塔online登入 
慕容星峰的怒火似乎消了一點,但聲音卻更為冰冷:「但氣中絲毫不見俱色。「很簡單,就像萬小姐想買千年血參進了內洞。慕容星峰此時早已昏迷不醒,臉色依然慘白如擊殺異獸……在這半月之中慕容星峰也是毫不間歇的運功波瀾不驚。「你不是說我玉樹臨風,風流倜儻,是個不折一定得把價格拉高,不能白便宜那傢伙了!」「哼!好!顫了起來。《幽冥神焰秘傳》神焰,萬詩琳被這兩個字眼的未婚妻,我堂堂金家少主,可不允許我的未婚妻勾三搭!姐你自己看著辦吧!有需要就叫我!」小松說完,聲音,
「春風得意馬蹄疾」。新年伊始,願你乘著和煦的春風,朝著燦爛的前景,馬不停蹄,奔騰捷進!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沈文欣求肮擂眩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