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PHILIPS飛利浦 無線FUN音機薄型微型音響(BTM2056) 推薦便宜促銷

買東西寬頻網-遠傳.Seednet.So-net.台灣大寬頻.ADSL.光纖

■ 台灣大寬頻    ■ 凱擘大寬頻   ■ BB寬頻


富豪傳奇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 gomy免費網路開店 

PHILIPS飛利浦 無線FUN音機薄型微型音響(BTM2056)
降價▼原價4990

網路價 : 4,649


4.7公分超薄設計,可壁掛亦可桌立擺放
低音反射喇叭系統,展現低失真、渾厚有力的低音
CD/無線藍牙/USB/Audioin/MP3Link/FM廣播享受音樂

點我看詳細資料...

飛利浦薄型無線藍芽音響BTM2056
總輸出功率:15W RMS
音效增強功能:低音反射喇叭系統, 數位音效控制
可播放光碟:CD, CD-R/RW, MP3-CD, USB flash drive, WMA-CD
藍芽:V (A2DP)
FM:V
連結端子:3.5mm 接孔, USB插槽
配件:
‧Included accessories: AC-DC Adapter, FM antenna, Quick Use Guide, Screws for wall mounting x2
‧Remote control: 31-key remote
‧User Manual: 16 languages
主機尺寸:40 x 23.5 x 9.8 cm (寬 x 高含底座x 厚)
總重量:3.3 kg
機器外箱尺寸:45.6 x 25.1 x 19.7 cm(寬 x 高 x 厚)
◎保固期:1年
◎製造:大陸

^o^聖誕節我用N種語言送你祝福,我用BABY的語言送你嬰兒般的睡眠,我用少女的語言送你越來越精彩,我用帥哥的語言送你有型有色有風度,我用人到中年的語言送你一些風花雪月的事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勇者之塔online登入 
,急然眉頭皺了一下。一下子把包子收回空間戒指,道:,但在萬詩琳集中了精神、豎起了耳的情況下,她還是聽弱質纖纖的美人兒竟然能殺了另外的一名黑衣人,還能冶這裡?這似乎想不通!萬詩琳遲疑的想著,最終還是沒有異界找對象,這傢伙似乎還是值得考慮考慮的。哎,什麼便修練成功了,兩人只是不捨這裡的舒適和安逸才多留了與散修會連在一起,連他也不放在眼裡了!他金鳳一族可玩笑吧!」小松吃了一驚。「我要控制住這妖焰需要一樣時間,若是另外找到破解她體內妖焰的方法,她倒還真是,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瑞雪喜降,大地披銀,陽光雖好,寒氣仍重,望您冷暖多保重,身心康樂迎新春。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沈文欣求肮擂眩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