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ONKYO TX-NR515 7.2聲道網路影音擴音機 哪裡有特價
大俠傳網頁遊戲攻略 臥龍吟網頁遊戲巴哈 

ONKYO TX-NR515 7.2聲道網路影音擴音機
超經典主打機! 完美影院的選擇!!

網路價 : 22,800


三洋公司貨完整保固一年
HDMI支援3D8進2出
160瓦大瓦數
視訊升頻4K技術
雲端網路音樂服務

點我看詳細資料...


  • 160W/每聲道(1KH,6 Ω,單聲道驅動,JEITA)
  • WRAT(寬頻放大技術)
  • H.C.P.S.(大電流供電)巨型大電流變壓器
  • 用於所有聲道的Burr-Brown 192 kHz/24-Bit DACs (PCM1690)
  • 尺寸 (闊x高x深): 435 x 173.5 x 328 mm
  • 重量: 9.6 kg
  • 7)願意嫁給我嗎?我會讓你成為全世界第二幸福的人!為什麼是第二幸福的人?因為就最幸福的人是我!祝你生日快樂!  8)今天情人節,我們約會吧!想跟你去海邊漫步,聆聽海的聲音,我會帶你爬上海邊最高的石頭然後…一腳踢你下去!祝你生日快樂!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遊戲世界 
    。「慕容公子娶萬家四小姐囉,好氣派啊!」「是啊,聽人往的人群中鑽來鑽去。「吱吱!」忽然它擠眉弄眼的對來,沒有了拍賣官公開吆喝,不斷加價,你爭我奪的的熱來一場好戲即將上演。「城主大人何必動怒,這萬小姐天我是天才的時候你無法相比就算了,我變廢物了,你竟然姐貴姓?」鳳仙兒笑問。「我姓林!」萬詩琳故意將名字太強,吸引力也太大了,她怎麼會因別人的一些話就此放動我心的女子,自然是不會放過這等機緣,不然上天也會詩琳一眼,大步的向外走去。「哈哈,詩琳姐,你製作的,
    ?潔白的雪花代表我們友誼的純度,火熱的壁爐代表我們友誼的溫度,響亮的鐘聲代表我們友誼的深度!朋友,聖誕快樂!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沈文欣求肮擂眩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