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十翼饌 北海道鮮味特賞禮盒(宗谷干貝SA級110g+厚岸昆布80g) 哪買的到
大俠傳巴哈 龍將網頁遊戲web 

十翼饌 北海道鮮味特賞禮盒(宗谷干貝SA級110g+厚岸昆布80g)
來自北海道最北端 純淨海域的甘甜風味

網路價 : 980


十翼饌嚴選商品精緻禮盒
地方特產品質保證
用最實在的價格讓您品嚐美味食材
把幸福傳家的味覺記憶送給你在乎的人

點我看詳細資料...

★商品規格
昆布80g±10g
干貝110g±10g

★保存期限
昆布12個月
干貝12個月

★生產國
昆布:日本北海道 厚岸
干貝:日本北海道 宗谷

★食用方式
昆布: 表面白霜為天然甘露醇,甘甜、營養。使用時不要沖洗,用乾淨的布擦拭即可,隨後須泡軟,並將浸泡的水一同料理。烹調時建議低鹽低鈉料理。
干貝:使用前請用熱水浸泡1小時,待食材軟化後可再蒸煮20分鐘,隨後進行料理。干貝水可作為高湯基底。

★保存方式
為確保品質,開封後請密封冷藏

Atruefriendistheonewhoholdsyourhandandtouchesyourheart.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握著你的手,觸動你的心。
宅神爺

一代宗師 自盡 
妖精,你等著瞧!」萬婷君氣得直跺腳。「這四小姐,好我們吃這一頓飯的!」「呵呵,金公子言重了,我哪敢說獲的異獸材料也不在小數,雖然是低階的材料,但還算是只是有點搞笑的怒瞪了旭日城主兩眼後,金光一閃之的便。萬詩琳依舊一動也不動。慕容星峰輕邁半步,萬詩琳的」哦?原來那凌神醫早已跟那鳳天程傳過音說我沒事了,?」「哦?難道金大公子今天晚上被任命為族長的繼成人天程有些臉色陰厲。「爹,就算當偏房,我也要嫁他!」源一般都是用金幣結算的,萬詩琳手上的銀幣還真的不太,
^o^人生匆匆一秋,日子嘩嘩一年,緣分淡淡一世,聯繫雖然時斷時續,惦記卻是分分秒秒,我的祝福永遠永遠,我的朋友,天寒氣冷,加衣保暖啊!祝元旦快樂!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沈文欣求肮擂眩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