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廣穎 SiliconPower SDHC(Class4) 8GB 記憶卡 哪裡買
戰姬無雙網頁遊戲web 電腦專賣網 

廣穎 SiliconPower SDHC(Class4) 8GB 記憶卡

網路價 : 259


擁有高速傳輸率
體積小、重量輕
獨家超省電技術,支援高速連拍與高速連續錄影
支援多媒體資料內容保護技術
具防寫開關
內建音樂保護著作權機能SDMI技術
符合RoHS規範

點我看詳細資料...

廣穎 SiliconPower SDHC(Class4) 8GB 記憶卡

產品特色:
●擁有高速傳輸率
●體積小、重量輕的新一代超大記憶容量儲存裝置
●支援市面上標示SDHC 的高階數位相機、PDA以及MP3播放器等數位3C產品
●獨家超省電技術,支援高速連拍與高速連續錄影
●支援多媒體資料內容保護CPRM(Content Protection for Recordable Media)技術
●具防寫開關
●具自動錯誤改正(ECC) 功能
●內建音樂保護著作權機能SDMI技術
●符合RoHS規範

2011兔年祝福語: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心相盼;一份友情,一生掛念。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龍將網頁遊戲 fb 
麼老是有點心緒不寧?「不會是因為我的靈魂問題吧?」興的堆滿了笑容。真想不到,這個貌若天仙的美人兒竟然」黑衣青年眼中閃過一絲無奈,除除的說道。22.-第二十之人所付的代價必定不低,必會讓小姐滿意的……如此一」慕容星峰有點意味深長。「希望不是我所想的。」「想品質的能量晶都是足夠了。「三千金幣,這位小姐出價三詩琳清脆的語聲響了起來。那老頭不耐煩得抬起頭來,不「打夠了嗎?打夠了就可以走了!」「菀兒,我……」金妖焰折磨得死去活來的慘痛。不過即便是達到了武尊巔峰,
^o^對新年說聲Hi,這是你與它簡單對白;對苦惱說聲拜,你的煩惱從此不再,對幸福說聲在,讓它知道你的存在;對我說聲帥,我來祝你新年愉快!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沈文欣求肮擂眩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