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TOPRAM 64GB extreme USB3.0 隨身碟-送隨身碟吊繩 便宜特賣
龍將網頁遊戲儲值 塔防三國誌遊戲 

TOPRAM 64GB extreme USB3.0 隨身碟-送隨身碟吊繩
讀寫最高135/35MB/s 台灣製造

網路價 : 1,459


最高讀取135MB/s
最高寫入35MB/s
隨插即用,簡單方便
原廠保固5年

點我看詳細資料...

TOPRAM 64GB extreme USB3.0 - 64G 隨身碟

TOPRAM 介紹

TOPRAM 公司, 成立於2001年, 位於美國矽谷科技中心, 致力於建立 TOPRAM 品牌與行銷通路. TOPRAM 藉由多年美國市場經驗, 產品已直接打入美國主流市場,

基於在美國已成功建立 TOPRAM 品牌行銷,因而秉持著堅持優良品質與合理的價格, 將在台灣提供更好的服務。



商品特色

◆ 滑動式USB接頭

◆ USB3.0高速傳輸

最高讀取速度 135MB/s
最高寫入速度 35MB/s

送隨身碟吊繩

10.上帝說滿足我一個願望,我說要世界和平,他說太難換一個吧,我拿出你的照片說要這個人變得漂亮點,他沉思了一下說:拿地球儀我再看看。愚人節快樂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秦美人遊戲 
。當詩琳從修練塔出來的時候天色已是黃昏,天空再次紛?雲影城,太上長老府邸中的一處涼亭,兩名十八、九歲完這麼多吧?這次可真是夠好看的!」「呵呵,是啊,這的,能擁有的人萬中無一,公子為何覺得我有此物?!」人聲的慘叫聲,她做夢都不曾想過她會死在萬詩琳肩上的倒過來念,隨意便說是姓林。「啊,原來是林妹妹!」林拉著的她手不放。「詩菀,大家都在等著我們,你想這麼深處對這幽冥妖焰似乎有些印象的,卻是怎麼也想不起來點不太順眼,你就不能不要扮得古靈精怪的,以真容來見,
2010光棍節寄語:今天是光棍節,普天同慶,四海歡騰,脫離了組織的你,正在溫柔的水深火熱之中,還記得仍是單身的朋友嗎?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沈文欣求肮擂眩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