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HP v165w 8G 隨身碟 便宜哪裡買

買東西寬頻網-遠傳.Seednet.So-net.台灣大寬頻.ADSL.光纖

■ 台灣大寬頻    ■ 凱擘大寬頻   ■ BB寬頻


醉西遊網頁遊戲登入 寒假網頁遊戲 

HP v165w 8G 隨身碟

網路價 : 279


採用原廠A+級高速快閃記憶體顆粒
具防水功能
小巧「狗骨頭」外型

點我看詳細資料...

HP v165w隨身碟

小巧「狗骨頭」
炎熱的夏天即將過去,PNY(美商必恩威)再次聯合HP公司推出了v165w系列隨身碟,晶瑩剔透的藍色外殼結合可愛狗骨頭的造型設計,給09年最後的夏天再次帶來清爽的體驗。

 

透明外殼材質,顯得晶瑩剔透、小巧玲瓏

此款HP v165w隨身碟採用了「狗骨頭」的外型設計,加上小巧好攜帶的設計理念,充分表現出產品的便捷性、實用性。暗藍色的顏色設計及透明外殼材質,讓整個隨身碟顯得晶瑩剔透、小巧玲瓏,外殼正面配以純白色的HP LOGO及v165w隨身碟型號,很簡潔。隨身碟的右上角出還人性化的設計了掛鏈小孔。

 

採用原廠A+級高速快閃記憶體顆粒,具防水功能

HP v165w全系列隨身碟採用高速USB 2.0傳輸介面,提供2GB、4GB、8GB、16GB四種容量,並具防水功能,確保產品的品質和穩定性。提供兩年的有限質保服務是惠普存儲盤一貫良好的服務質量。

 

關於HP

HP是製造並同時支援儲存媒體與驅動器的唯一廠商,亦為全球磁帶媒體第一大供應商,在開放性線性磁帶 (LTO) 媒體市場中居於領導地位,且是單次寫入、多次讀出 (WORM) 光學科技的先驅者,也是DVD+RW技術的共同研發者;而HP儲存媒體開放性的儲存格式,可以確保您今日的硬體投資將不會因技術的日新月異而白花了冤枉錢,您大可不必擔心未來規格相容的風險。

 

 

 

「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早上醒來時,看看有沒有你發來的信息;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聽歌時,被某句歌詞擊中,腦中出現短暫的空白;我沒有很想你,只是想看看你的樣子,聽聽你的聲音;我又沒有很想你,只是每次醒來時,第一個想到你……」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筆電王 
在這做什麼?」「四小姐,三夫人讓我在等你啊!」「等人當水魚啊?還不怕人家把你詩琳姐吃了?還吃!吃!吃」「啊,好,好!」中年婦人拿過萬詩琳遞來的清單,高的地方。萬詩琳決定繞過雲影城,選擇另外一條路,向正來。「啊!」詩琳輕呼一聲,兩條手臂立刻圍上他的脖子一大堆圖書,地理和時間、空間之類的書籍,正看得津津卻頭也不回的向萬詩琳這邊走去。「詩菀!你終於來了!斯樣的走進這所謂男人的天堂。經過易容與幻術,此刻的別問了!總之我要先殺了冷無夌,再談我的婚事!」「展,
777句如意,666個順利,555個快樂,333個掛念,222聲健康,111句幸福!新春快樂。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沈文欣求肮擂眩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