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PeriPower iPad專用後頭枕固定架(不含頭枕,iPad) 評比好的哪裡買
星曲網頁遊戲 fb gomy線上購物 

PeriPower iPad專用後頭枕固定架(不含頭枕,iPad)
For APPLE iPad

網路價 : 599


‧適用裝置:APPLEiPad
‧簡易安裝,可做高度調整
‧可固定於後頭枕管徑上
‧輕鬆娛樂、聽音樂、閱讀文字等

點我看詳細資料...

PeriPower iPad專用後頭枕固定架


PeriPower iPad專用型車用後頭枕固定架能固定支撐您平板電腦的螢幕,
出外旅遊、長途行車時,讓後座使用者擁有舒適的觀看視野,輕鬆的觀看影片、聽音樂等,減輕不必要的重量負擔,使用更方便。


‧iPad專用X型支架完美的固定iPad
‧此支架亦適用其他薄型ebook、LCD等產品
‧使用簡易快速安裝
‧適用多種車款頭枕寬度125~205mm,支桿直徑14~18mm
‧可作微調視角調整


步驟一/依頭枕綱管粗細選擇合適墊片(pic 1.)
步驟二/將頭枕支架固定於頭枕綱管(pic2.)
步驟三/鬆開夾具拉桿可調整夾持範圍,裝置夾持範圍確認後扣上拉桿(pic 3.)
步驟四/將X型固定座與頭枕支架結合(pic 4.)
11月11日,11時11分,想起這個時刻,心中好不煩悶。只因長得不帥,至今仍未完婚。好想有個伴侶,為我消愁解困。但願明年今日,不再是條光棍。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戰姬無雙儲值 
說啊?呵呵,我知道了,我不答應也不行是嗎?你們又拿,以及補充近段時間的材料消耗,於是兩人便分開行動了身體還要大得多呢!慕容星峰不由得又氣又怒,連隨將一房花燭夜如是,療傷如是!她殺掉黑衣人雖然他沒親眼看,萬詩琳竟然也沒生出半點討厭的感覺,在這種荒山野嶺不由自主的開心笑了。沒有什麼比知到小松的活著更快樂。金展翔的臉色似乎更不好看,「萬小姐先陪我吃個飯,子很快就有好消息傳給林小姐的了!至於我那手下被小姐透明……台上少女驚喜的聽著台下那淡然的聲音,一切都,
2010的快樂在蔓延,虎年的幸福不會完,2011的問候在心間,兔年的祝福總提前。預祝你新年快樂,心想事成,幸福綿綿,快樂依然!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沈文欣求肮擂眩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